close
記得去年生日時,第一次跑來吃橘屋

當時真有驚奇到~

原來淡水有那麼不錯的火鍋吃到飽~

之後這間就列為我常去光顧的店家囉~



恰好小莉學姐要請吃飯

左想右想就決定這間店了^^



這是店家的大門口~

現在價格是中午270 晚上跟週末320(要加一成)

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來拍照MENU囉~~~

記得有次我跟群神經病來,每個都畫正字,吃到快吐了><


介紹一下肉類啦~~~



這是松阪黑豬肉,很博得我喜愛~

煮一下就熟了~脆脆的很有嚼勁很好吃~

只是有時店家會切的太碎.><

還是大塊的吃比較過癮~




梅花黑豬肉



澳洲沙朗牛肉

這兩道表現都還OK囉~

只是小莉學姐不吃牛,所以自己吃ㄧ盤牛還挺拼的@@




紐西蘭牛五花

又是一盤牛,只是我很愛吃這種肉~

半肥半瘦的很好吃~

吃ㄧ盤沒什麼問題

只是有時他切的也不穩定,會切的都是肥肉@@

吃起來很膩....><




紐西蘭小羊肉

最不推薦的一道,雖然沒羊騷味

但很乾,吃幾塊還好...吃到後來會很受不了





除了肉之外,這間的海鮮種類還挺多的~~

超推鯛魚片,很好吃~~

而蛤俐常常送過來都是活的,害我都很不忍心丟下鍋><



飲料方面有提供瓶裝飲料無限暢飲

還有冬瓜茶、酸梅汁等冷飲

熱飲有美祿跟雀巢咖啡~

冰淇淋就是普通大眾冰了...不太知道啥名字~

吃起來還算OK


整體而言這個價位表現算是間不錯的店囉~~^^




感謝金主小莉學姊囉~^^

吃的很開心的一頓飯~~




橘屋日式陶鍋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博愛街26號

電話:(02)2628-1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