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一天心情起起伏伏的

雖然表情都一個樣....

當天發生很多重大事情

而記得到了晚上幾乎是精神半分裂狀態

頭很痛很痛><

當然會搞到降,絕不是因為週五一天而已

之前也真累積了不少

把整個腦袋快衝到炸掉了><


記得上次在別人面前哭已經是快一年前的畢業典禮了

而這陣子很容易想掉下眼淚卻總是會用個很平常的表情帶過

常常以為我會放手大哭

卻沒想到我沒這個膽量跟勇氣....


曾經過去有陣子我也是這樣的~

只是現在的我,比以前變的更好了點^^

會嘗試鼓起勇氣去開口去做

哪怕只是開口要求拍一張合照而已..

對過去的我卻是個做不到的難題><




週五送行~

跟鈺雯吃在台灣最後一頓飯~

我記得的我是一個沒表情發呆的傻子

當時的心境真的很怪....

很怕什麼沒做,會讓我很遺憾或是懊悔

也很怕我突然莫名奇妙哭了起來


那天的聚餐看到了很多人

大家感覺都過的還不錯~

那天...謝謝鈺雯

還專程跑來看我上課~(還拍照XD)

妳是第一次來參觀我上課的人呢,很開心~

保重囉~~^^



而這陣子有點體會到徹底墮落的暢快感~

其實我還挺不排斥墮落的...

因為我一直都沒有好好體驗過><

出去玩不像出去玩,唱歌不像唱歌

如果放不開,即使是搭著最高級的飛機去環遊世界

卻也意義不大了><

為什麼總是沒法子完全投入開心放手去玩?

好像我還挺常問自己這個問題的~

〝單純的快樂其實很容易〞

但對我來說卻好難><



偏偏我又覺得我明明不是個超理性的人

很容易感動或是感傷,特別是離別的時刻

(常常在想我這樣個性的人唸數學對嗎?一點都不理性)

這時就聯想到了一句聽過的話

一個人對另一個位高權重的人說的..

〝為了走到這一步,中間到底放棄了多少?〞




打了好多,看不懂很正常

因為我自己也沒法子整理起來,一整個腦袋都很混亂><

週五謝謝晚上陪我的兩個人^^

不然我可能真的會悶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