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第一週就是一連串的事情

但是往往過的愈精采

就愈沒時間寫網誌.....




很多的事情最大的莫過於

恭喜你,嘉宏~~^^

台大數學博班榜首,很為你開心~

每週每週嘉義台北通車有值回票價吧~^^


雖然更廣闊的世界我還未看見...

但是卻深深覺得

一個晚上,我跟你的距離怎麼好像變的遙不可及?

但是在眾人讚揚的過程裡

你背後的努力是多麼的可觀.......



相較起來

你是一個十足的實踐者

埋頭苦幹,不發一句怨言

是個拼命三郎,看到目標就是全力往前衝

而我卻是一個夢想家

總是抱著雄心壯志

卻跟做夢一樣,幻想著成功的喜悅跟遠眺未來的高山

卻沒有一步步的扎實往前走

這次教訓很大.....

我需要改進的還有很多.....



這次台大博班放榜不足額錄取,砍了一大堆.......

突然腦海裡想到太平老師說過的話

恩恩...是阿

好就是全取,不好一個都不要....

在這個圈圈裡

很多惡性的競爭一點意義都沒有

互相合作互相協助,讓大家都變的更好~^^

現在Stanford 的 Qualify Exam

讓自己頭都快炸掉了,但是有些很傑出很贊的夥伴很開心!

不知道自己可以盡多少力

希望到學期末真的可以集結出一份解答~

加油加油~^^



而在前幾天

跟在台大一同上課的東海學弟

一起離開走去捷運站搭車

一路上分享了些經驗

似乎我們都在對方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是阿..............

或許有時真的是種無奈跟難過

但是只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團體並不屬於你一個人........

學弟...我們要一起加油!

希望你可以找到適合你的一個團體一個環境




或許是老天爺刻意的安排

希望可以讓我看到更全面的世界

在同一天裡

你讓我接觸了上層頂尖的人才

卻也讓我接觸了另一個不同世界的人們...



記得那天的晚上整個人似乎瘋了

什麼都沒做的衝回了淡水坐在辦公室的座位上

就在很徬徨時,剛好遇上了你

謝謝你聽我訴說我的感受.....................



在山之巔,你看不到山腳下發生了什麼...

在山之谷,你也看不到天空....

我該把自己定位在哪裡?中間的平衡點在哪?

這個答案我相信沒人可以告訴我

因為每個人的價值跟觀感都不同..............




今晚回台北的路上

一點點想法突然竄起,漸漸那個畫面愈來愈真實

也整個人興奮了起來~

但是我知道最快也是一年後

可是卻很期待未來這年的挑戰跟最後的成果


在浩瀚無涯的紅河

或許我不算些什麼

但是總是可以努力發出點亮光

創造一段屬於自己的傳奇

給自己一個最佳的起跑點


我知道自己是沒法子獨自走的

我需要你們的支持跟協助

未來的哪天站在台上

可以在心理開心的對著現在的我大聲說

我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