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篇都有點沉重或是放了很多情緒.....

這篇來個一般點的好了~~

不知不覺碩士好像快要邁入尾聲了,

但是心思很難放在感念著畢業~@@

好像每個階段都是....

這個階段結束是下個階段的開始,所以都在為接下來的日子鋪路

這次也不例外

除了忙著把論文收尾之外
(雖然看似收尾了,不過豐爺又總是有源源不斷的想法,好像愈做問題愈多~@@)

另一方面也在準備著博士班的考試

最近這陣子有點喜歡上了Markov Chain

相較於使用它,了解整個理論背後架構也挺好玩的!

只是前陣子唸到卡住,卡了好一陣子

昨天去問豐爺,豐爺聽完我的問題用他高亢的嗓音回說:

〝你這種問題怎麼可以問我呢?這你應該要自己去想!連這都問我你以後怎麼作問題?〞

我有點傻眼了.........................

帶著一些問號我晃回去了夾層,想想想....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結果昨晚睡了一覺,醒來很有感覺拿個紙筆撇撇撇就寫完了...

怎麼可以那麼簡單~@@

難怪老師會這麼說,哎呀....希望以後自己少問這種白癡問題

當唸書唸到陷進去時,常常卡那種有點莫名奇妙的東西....

之前跟中研院物理所的好朋友歐迪興一起寫Durrett,

我跟他都常常卡一些很白痴的問題,

可是有伴,常常對方點一下,另一個人就通了~

一個人在硬幹真是事倍功半...............

但也剩沒多久了,有人要一起唸機率嗎~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