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三芝的花海很迷人~就在跟小蔓、煥章玩了一個下午要找間店祭祭五臟廟,

突然想到了這間煙燻小棧,上次來訪時店面還在八連溪的深山裡~

前幾年聽說搬到了市區,憑著印象亂晃在三芝市區頭發現了他蹤跡~^^





搬到市區這,沒有像過去一樣插滿了各式各樣的國旗~

但城堡式的外觀也挺有另一番特色的~~











跟過去的座位很雷同,但是從那種半戶外變成室內也是有不少好處~

比較好放些裝飾的東西~木質、磚塊的擺設很有一個feeling~

而且最重要的是~蟲少了很多!  記得在之前用餐時,常常會有一些奇怪的昆蟲冒出來@@



" 免費啤酒???是的~明天來 "

聽說是國外一些餐廳很幽默會心一笑的小語~

以前看到時我還很期待哪天會有免費啤酒喝哩~~~^^||||



menu跟過去好像差不多~
每次來這好像都點同樣的東西~^^||||

雖然這次只有3人,還是衝了家庭式拼盤~





餐點點完後,陸續上桌~一開始是麵包~

煥章跟小蔓評價都不錯~煥章覺得這麵包還不輸登打士街~

可是 我比較喜愛登打士街的麵包~

這的麵包多了個淡淡香氣,但口感我還是吃不習慣~~



家庭式綜合大拼盤 (1140元  四人份)

麵包啃沒多久,驚人的主食就上桌了~!

已經來過數次,所以看到這個景象不會太驚奇~

不過小蔓跟煥章倒是很興奮到不行~XD

另外看到隔壁的沙拉山也很想點下去,但畢竟只有三個人 降真是吃不完~><



大拼盤上面附有德式酸菜跟黃芥末醬~~

德式酸菜比過去印象來的溫和,沒那麼的酸...

黃芥末依舊很不賴~



拼盤種類很多~從煙燻豬腳片、豬腳皮、鴨胸、雞胸、肉串、肉排 還有各式各樣的香腸~

跟上面幾條搭配吃的酸黃瓜.....



煙燻的味道佈滿每種料理,過去有人吃過抱怨說每種味道都被煙燻味給蓋了過去..

但我覺得每個食物都可以吃出它特有的特色~特別是那一堆德式香腸,每個口味都很不一樣~

而鴨胸跟雞胸處理的肉質很軟嫩~~真的很讚~

我們三人有討論了一下自己心目中的前幾名~

我的是~豬腳片、鴨胸

煥章的是  鴨胸、豬腳

小蔓則是雞胸~



很多人都很愛吃肉,但如果光光吃肉,真的好容易膩....

中間我忍不住還是買了幾瓶飲料回來喝~

配著汽水,整個戰力又恢復了不少~~~^^

只是結帳時店員才跟我們說,不能帶飲料進來~@@

但~不管啦~反正都吃完了XD 


但這次用餐經驗很棒~

原本看過之前一些大大的壞經驗,我來這時還挺擔心的~

用餐完對整間店又多了分信心~

只是昨日新聞報導好令人傻眼,煙燻小棧的分妻離婚了....

希望不要影響到這間店......

祝福店家可以繼續營運下去,祝福他們夫妻都可以早日走出這陰霾~






煙燻小棧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中興街一段33號

電話:(02)2636-8299 ; 經理:楊喬伊  0934-279199


上回食記

煙燻小棧一訪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4688230

煙燻小棧二訪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5573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