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在淡水的最後一個月,常常中午都跑去了好品味~^^

曾經我朋友掛了萬分保證的店,當初吃起來印象普通~還因此嗆了他一番XD

結果有一天突然興緻來踏進去,整個吃得十足的滿意~

漸漸就成了店裡的主顧了~^^

算一算七月至今也去了7、8次了~所以這篇的介紹算綜合數次的心得囉~^^



好品味位在博愛街上,附近有健身房跟京華快餐,

京華也有人對我掛過保證,可是京華的炒飯我印象裡還比不上淡水的某幾間店~^^|||

但也好久沒光顧了,不知道現在吃的感受是不是也會改觀呢?



好品味牆壁上的菜單玲瑯滿目,這間令我很喜愛的就是主菜的多樣性~

特別是魚的選擇很多,還有整條整條的魚可以選~吃起來就是很痛快~

而偶爾站在便當店前最猶豫的就是想吃什麼又想吃什麼,好品味有一點令我很喜歡~

就是可以一次挑選2樣主菜~大致價格會在100~110元之間~

有時想犒賞自己吃過癮點,這間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呢~^^







好品味的便當主菜選完後,可以挑選三樣副菜~

檯面上的菜非常玲瑯滿目~大概有10多樣可以選擇~

記得我前陣子踏進去猶豫了好久,店員們態度很好很有耐心的等我挑選~

還跟我聊聊偏好,或者她推薦的菜~

這間店讓我挺驚奇的是檯面上許多的主餐都可以當副菜,像是香腸、糖醋排骨、獅子頭等等...

極度熱愛肉的人真是有福哩~~XD



店裡用餐有附湯,印象中喝過紫菜蛋花或是酸辣湯~

就是清清的,當成解油膩還不錯~

飲料則是需要另外花錢購買了....



雞腿+蒜泥白肉飯 (印象中是110元 有點忘了)

7月初踏進去外帶了個便當回家,老闆也真是豪邁~!!!

回家時那鼓的脹脹的便當吃得好飽~

其中主菜蒜泥白肉讓我好喜愛,搭配著蒜泥醬真是超下飯~^^

可惜雞腿令我失望了,肉質有點乾...=.=

一年前就是點了雞腿小失望,結果這次來我竟然又點雞腿~@@

值得說的是~副菜的表現也不錯, 所以仍然是個很不錯的蒜泥白肉飯~XD




蒲燒鯛+蒜泥白肉飯 (110元)

自從雞腿教訓後,我接著去好品味都改點些其他主菜了~XD

有一天猶豫了好久選了蒲燒鯛,鯛魚雖然不算極好,但表現也比雞腿好些~

味道OK,
可惜感覺放比較久冷冷的,吃起來比較弱....@@

而這次的配菜其中一樣是鹹蛋苦瓜,我整個好喜愛~^^ 
  



炸排骨+蒜泥白肉飯 (100元)

記得第一次來時,老闆就笑咪咪勸我說可以試試排骨,我終於有次心血來潮點了下去~

排骨還真的頗令人喜愛的~炸的很好,醃的也很入味~

排骨搭配著白肉扒著飯,真是過癮~~^^
 


哪天對肉食有極大需求就可以嘗試主餐:排骨+白肉 ;副菜選: 香腸+糖醋排骨~

整個就是食肉阿~~~~XDXDXD  




金線蓮+蒜泥白肉飯 (100元) 



這陣子跟著朋友去,他都會固定選一條魚來吃~

一般便當店可以點到一整條魚來吃挺過癮的~^^   
 
每天好品味的魚似乎都會有些不一樣,有時吃到金線蓮~

 
 

有時則是有吳郭魚,魚肉品質普普~

我朋友覺得吳郭魚口味下的有點重~

但當我把醬料給清掉,單吃肉質時還挺OK的~

至少我覺得不是為了要蓋掉不新鮮的腥味而刻意下的很重... 

 

店裡有隻可愛的紅貴賓,偶爾會跑出來溜搭,有時則會被主人給丟在桌上~

看著他很想下來的表情真的很可愛~XD

一間簡單的便當店,沒有很精美、華麗的裝潢,

有的是很親切的服務態度跟很多樣、穩定好吃的菜色~^^

常常身邊朋友喜歡拿好品味跟采緣比較,

但怎麼選,我都還是會投好品味一票~^^
 
  



好品味便當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博愛街29號

營業時間:11:00~13:30 ; 17:00~19:30 (周日公休)

電話:(02)2623-6493


上回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5769037

相關食記

采緣便當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5754879

喳喳小吃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55899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