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我還是會不自覺的把事情看的很嚴重.....

又是標準會想很多很多的人......

也許是這樣,

最近無論是幾點睡,5點前都會醒來...

我都在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睡覺了...=.=

食量也挺不穩定的,降應該會瘦吧~哈哈哈哈



昨天公告了口試名單~

很開心~~!

我跟振宏都可以拿到入場卷可以一起去拼最後的一戰~

打回家跟父母報備一聲,他們好像比我還緊張哩....^^||||


記得上完第一堂機率課走出來,一群人聚在科館大廳開心的不得了~

謝謝你們,很多人都很有信心~

但是怎麼當考生的我卻一整個弱掉了..=.=



而常常心裡會想著口試的情景,也總是很希望能有如同預料的結果.....

雖然有句話,我在踏出淡江時常常聽人對我說.....

但我很希望很希望~~這句話可以是口試委員說出口~!


希望我可以.....

可以第一個打給你,爺爺.....把好消息告訴你~

可以把一年半前的誓言給實現~

可以讓自己帶著好的結果離開~

可以讓我的朋友們、老師們,感到驕傲、開心 不辜負你們的期待~




最近很喜歡的一首老歌,祝大家都可以有〝好心情〞~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