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來小館,一間名氣很大的小店

位在永康商圈淡江大學台北校區附近

某天公館下課時,跟了ED騎著機車過來光顧



大來小館還真的是〝小館〞呢~

整間店非常之小





那什麼是〝大來〞啊?

我忘了問老闆,但我想應該是指牆壁上掛著這無數的獎牌

跟許多的藝人明星拜訪跟新聞的採訪

所以大來是指生意很好的意思嗎?



這間的滷肉飯還榮獲台北市第九屆滷肉飯比賽第一名~

一間小小的店內擁有著這無數的輝煌戰績呢~





菜單的種類實在是多到很難以決定

當點餐的人來問時,我就直接開門見山問說:招牌是什麼?

但好像考倒那個人了....她笑笑說都是招牌~



滷肉飯(80元 大)

說是滷肉飯反而像是滷肉便當

除了滷肉之外,還有筍絲跟青菜等等



滷肉算是偏瘦肉為主

看起來超可口的~跟了點這的ED要了一口試吃~

調味的還挺不錯的~

但是我比較偏愛吃肥一些的,這間的太瘦了



豬腳飯(110元)

看到豬腳飯有被貼到牆上就點點看了~

上桌時慣例的拿起相機要拍

結果老闆看到時愣了一下說道:要拍照喔~那等我一下

他把我的餐端下去又稍微擺盤了一下

我有點傻眼@@

說真的.....這點我不是很喜歡

如果你會在意擺盤

那應該無論我拍不拍照都把它擺好才對



但扣除這點,這裡的豬腳也真的很不錯

皮跟肉都處理的很好~~

但跟滷肉飯一樣有個缺點,瘦肉比例太高了@@

我喜歡吃肥點的.....Orz



虱目魚肚湯(80元 小)

這裡的虱目魚肚不差

但是還比不上虱目魚之家

肉質乾了點......

或許加一點點酒下去會有加分效果~





大來小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32號

電話:(02)2356-7899
  
營業時間:11:30-14:00、16: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