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去了趟台中參加研討會

聽完演講後,找了在台中的好朋友善存帶我去附近走走吃吃~

人在東海,不過善存很推薦一間距離有點遠的烤鴨炒飯

我們就降衝了@@



台中比起台北擁擠的馬路,騎車還挺有效率的XD

沒一會兒就從東海到了沙鹿的店門口

只是感覺還真的像是普通的燒臘店呢~





店內的牆壁上掛著許多的各個學校贈與的感謝狀

只是沒很仔細看在感謝什麼~~



牆壁上列出了常常的菜單,價位很簡單~就是60元跟70元兩種~

只是在研討會完我已經塞了一個便當

所以跟老闆娘商量了一下,就跟善存合點了個烤鴨炒飯+烤鴨XD



烤鴨炒飯(60元)+烤鴨(好像30~40元 忘了)

老闆娘有強調說單點烤鴨不划算

可是我真的不太餓加上等等回東海還要吃些小吃~就堅持點烤鴨了

菜上桌時炒飯還挺香氣撲鼻的~~

加入了不少的剁碎的芹菜,可以增添整盤炒飯的香氣

讓整盤炒飯味道更上一層~不錯不錯~^^



烤鴨的煙燻味很濃厚,肉質也很嫩~

可惜皮的部分太少了~~烤鴨精華就是那個脆皮哩XD



專程跑個大老遠來吃這間

餐點部份還算滿意

惟獨比較讓我嚇到的是當我拿著相機在拍拍拍時

其中一個老闆娘有點不高興的瞥了我一眼嘴裡唸了唸

讓我挺嚇到的@@

我沒主動告知是我的過失......

只是那之後我就一直主動觀察

那老闆娘臉感覺一直都是很臭

相較之下,另一個也在切肉的老闆娘就很客氣

真是強烈對比呢.......




成品烤鴨總店

地址:台中縣沙鹿鎮北勢東路533號

電話:(04)2631-0110 ; 0955-540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