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週的自己很搞笑

先跑了一趟課外組領熱騰騰剛出爐的研究生獎學金

很開心~^^

有些額外的收入呢~~^^

而就在跑了系辦又跑了課外組剛回到辦公室

課外組又打了通電話來......

阿哩...是什麼手續沒辦好?

結果電話那頭聽到的消息

讓我嚇了一大跳......

你錄取周鴻經獎學金

請來辦理手續等等等.......

掛上電話整個超樂的~~!

這是我目前以為拿到最大的獎學金了~

而且之前拿過的都是淡江頒發的

還是第一次領到外面的

還是中研院數學所的~~^^


記得一開始我只是無意間看到中研院的公告

就想說來試試看吧~~

雖然弄自傳等等真的搞到很煩很悶

不過還是趕出來了~

但是一直到交去都比較像是試試看

沒有啥把握


而到了昨天網頁也公告了~

http://www.math.sinica.edu.tw/www/newstext_p.jsp?news_id=188

跟大家分享一下喜悅囉~^^

然後想跟很多很多的人說謝謝~

過程裡很多人幫我.....

像是.....

明明忙的要死還是騰出時間幫我改自傳的鈺雯

還有之後我弄好幫我修訂的嘉容、泳思

跟給我意見的吳漢銘老師~


還有提醒我去寄的美芳(差點就逾期了@@,幸好幸好....)

跟很好心的助理幫我把信件資料包裝的美美的~

還有陪我去寄信的小狗~


當然還有推薦信

有陳公、筱蘭老師還有豐爺~

找你們寫時,你們都超豪邁一口答應~謝謝你們!



而其實我看了一下錄取的人跟學校

我想了很多......

或許....是我多心了

一直想到筱蘭老師跟我講的話..

學術界圈子很小,人脈、人際關係要建立好...

感覺很現實......

已經不是說可以關起門來自己幹活了


或許我多心了......

不過無論如何

報答老師們我想最好的方式就是努力拼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