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突然一個高中跆拳社的學長丟了個網址給我

http://www.tough-mma.com/ 

這是他舉辦的總合格鬥賽(有興趣的人歡迎去觀賞~)

點了進去看了看~很開心也很興奮


時光回朔到9年前................




在我是小高一剛入跆拳社時

我遇到了個沒畢業的學長

他對武術是無盡的熱血跟狂熱

當時因為他跟身邊的許多武術狂

我也不經感染到了他們對武術的熱血

指考前一晚我還在對著沙包狂貓呢

甚至當初大學指考選校系,差點第一志願就是全國唯一的國術系

(當然最後沒去成~哈哈,不然我就不會在這唸數學了~

相信許多人看不出來吧~以前曾經是個武術狂,現在是一個乖書生XD)


常常學長會對我說他的夢想

也真是首開台灣的先例

我很支持,可是卻也不是很看好.....

畢竟社會價值觀感覺不是很能接納

( 武術=>格鬥=>打架=>壞小孩 )


一路上 學長很拼也吃了不少苦

畢竟在一個看文憑的社會裡

一個連高中學歷都沒有的人真的是寸步難行

但是即便多麼窮途潦倒

他每次遇到我都很興奮著談著自己的理想

一點都沒有被動搖信念,更不用說放棄了.....


而在賣完早餐或是經營完生意的晚上

閒暇的時間....他不是倒頭大睡

而是他的武術訓練開始,甚至還參加了許多格鬥比賽

繼續鍛鍊跟磨練自己的技術跟武技




因為這個不放棄的精神跟意志力

他得到了許多人的肯定跟支持

有個屬於自己的道館

舉辦起了許多的格鬥比賽

在格鬥的道路上發光發熱


學長,真的很為你感到驕傲~^^

你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