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陣子真是充實到炸掉了

也是計畫的開始,時間被壓縮的很緊

每天都有著一大堆一大堆的感想

想po網誌,偏偏都沒那個空><

就只好睡前稍微小記錄了一下很多心得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po囉@@


而這篇是剛剛發生的,而且真的讓我很開心~

就來po一下吧~~~~~~!


在剛剛回家路上

慣例  腦袋裡放著一些還沒想出來的數學

邊走邊亂想著.....

突然走到府城豆花時,有一堆人聚在那邊閒聊哈拉

而我就在快離開現場時

有個人問了我句:你是不是微積分助教?

我愣了下.....

回頭看,整群人很high的說他們是財金一C的

一堆人笑著跟我揮揮手~

嘖嘖....竟然沒認出來@@

整個心情就超好的~^^


記得在昨天,我上完微積分助教課

不少學生跑來前面問問題

而除了問問題的學生外,也不少人在前面湊熱鬧跟我哈啦

還有學生送我糖吃

雖然我不愛吃糖的說,但就很開心~



上一班自己帶的高等微積分

之前在當助教期間,真的搞到的很難過很失望

而當時還搞到有點像是對立...=.=


但新的這學期起

雖然我已經不是數三班的助教了

還是會有數三的跑來問些數學問題

像是幾何啦、複變啦....

或是問一些關於考碩士班的問題

而還有些學生會來分享一下現在修課情況啦

哪個老師哪個助教怎樣怎樣OOXX的




而除了學校助教外

在外面還有一班K書中心的小朋友們

有些國中生跟高中生....

但是看起來都還是些小鬼頭

看到那群小孩第一眼,心裡只冒出個念頭:死小孩!

但相處了幾週~

現在也真是無話不談哩~~^^

每個小鬼頭都超好玩的~

會賴著你跟你玩鬧,跟你要手機去玩

或是跟你分享很多想法

真的是一大群天真的小朋友~


財金一C、數三、K書中心小朋友

一個是帶了還不到半個學期

一個是跟我鬧的不太好的班級

一個是以前我最討厭的小孩子們


真的很多都是意想不到.....

讓我又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亦師亦友...感覺很不錯~


學生願意敞開心胸把老師當朋友

我想這就是給老師最大的禮物吧^^~

也是最開心的事情......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