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哥跟程在久久以前就注意到了這間

一直狂揪我衝.....

剛好那陣子很忙

一直到有天剛好去公館問問題晚上才終於有點空

問完時程來到公館跟我會合載我ㄧ路飆去了板橋



典華外表的裝潢就很氣派~~

讓我不經對這餐很期待呢~



典華的大廳,由於6點晚餐才開始

我們提早到就先到這小憩會了~





到了六點服務生帶我們進場

我們是第一批客人呢!!!

裝潢很有中國傳統風味呢~~^^

而且挑高的設計感覺很不錯呢

用餐起來比較沒視覺壓力......



有個大螢幕播放著新婚婚禮的喜悅~~

典華本身是婚旅機構

只是不知道為何也推出起港式飲茶哩XD



很快的服務生就把推出推到我們桌前

這間是採用推車的方式

服務生會將各式各樣的點心推到桌前供客人挑選





第一次也搞不清楚有什麼就請服務生全部都上一籠囉~

我這時拿相機拍到手軟了~~><

總共有14種港式小點心



而把全部擺在一起還真是不錯有氣勢呢XD



基本上這間的港式小點心都有在水準之上

由於太多了我也懶得一一把名字記起來

但有幾道是拒絕往來戶

就是叉燒包跟蘿蔔糕囉~~~

真是太佔位的空間了~

而大部分燒賣類都還挺不錯的~~

雖然是吃到飽但是料給的很實在



開心果跟搭配港式點心的醬料

港式點心通常就挺有味道的了~

所以沾醬使用不太到囉



除了推車那14種之外

也有現點現做的熱炒呢~



台式炒麵



糖醋魚片



椒鹽排骨

跟很多網友介紹的一樣,這裡的熱炒就真的遜掉了

特別是炒麵我們吃的很痛苦才他那盤給解決掉

實在是普通到不行.............=.=



推車有推港式點心,也有推湯的呢~

拍這張時還挺好玩的~~~

我跟推車的阿姨說我想要拍照

她就點點頭人跑的遠遠的 @@

自然一起入鏡就好啦XD



八珍羹

發哥點這喝到一半就不打算喝了

我就清掉了剩下那一點點

感覺上醋的味道挺重的

如果不是要吃別的,我應該會考慮自己也點一碗來試試~



瑤柱海鮮羹

我點了碗海鮮羹,海鮮的味道不很明顯,可惜了點....



焗烤白菜



虎皮捲



元甕湯包(不確定 忘了名字XD)

而除了那些固定的推車食品外~

不定時還有一些港式料理會送至各桌

其中焗烤白菜跟虎皮捲表現都是可圈可點~

都很不賴~~

惟獨虎皮捲稍微油膩了一點.....

但是湯包就不太受我們的喜愛

正常來說都是把料吃完剩下湯

但是這次卻很想要把湯喝完,料留下來XD

湯頭還挺順口的~但料實在普普





這間的甜湯都很深得我心呢~~

特別是紅豆西米露有喝了5、6碗吧

好像是來這我點最多次的一道XD

涼涼的不會太甜很清爽~~



這天我們從6點一直坐到了晚上9點半離開

典華大門旁的夜景還真的是很不賴呢~^^



原本程找到這間時是預定要去信義店

但是上網稍微查了一下發現板橋也有呢~

而且看了不少食記介紹

信義店感覺是人滿滿滿

人一多,吃飯氣氛就加了些壓迫的氣氛

像是板橋店這樣寬敞大空間

人不會太多吃起飯來就輕鬆許多~


這裡的餐點雖然是吃到飽

可以卻還是有一定的品質

甚至不會輸給一些單點的港飲

加上價格也不算貴~有機會會再來拜訪囉~^^




典華(板橋會館)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22號

電話:(02)2955-9222

價格:360元+10%吃到飽

官網:http://www.theweddinghouse.com.tw/index.aspx 



相關食記

點水樓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5494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