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發哥、程殺來淡水找我

先去了黃師傅,接著又去了阿興豆花

但剛好阿興還沒開,他們就提議來附近吃阿給

阿給我從來都不覺得它好吃過.......

可是感覺程對那印象挺好的~



原本要去吃個文化阿給的

只是記得當初不少網友提說中間的這間才是真正的老店

所以3個人就來試試了~~!



恩恩....一到店裡看到牆壁這menu

突然回憶起一些事情,難怪我一值都不踏進來.......

記得在四年前,我跟了當時的助教一起來找阿給吃

腳才剛踏進這間店

老闆就很匆促的一值用台語問:「你要不要辣?」

我根本連menu都還沒看完

他又在一旁不斷催促

明明後面也沒人,你是在急什麼?

搞的最後我們敗興跑去隔壁吃文化

雖然事隔多年,可是壞的記憶總是忘不掉~哈



而我吃飯總是不改慣例的先來個亂拍吧~~~

在牆壁上這應該是創始當時的一些照片吧

有幾張看起來還真有歷史呢~~



店門口上方有一個很可愛的畫面~

這是一家四口嗎~^^





阿給(35元)

阿給上桌時,我還在忙著拍照

程跟發哥先開動了,他們給了不錯的評價~

程有提到說在阿給端給客人前,老闆有加一瓢清湯,所以整個味道不會來的像文化那麼鹹

可是我回家後對照了一下文化阿給,好像也有加湯

但比較不鹹倒是真的~

而我是比較關心到阿給的外皮

這間用來封住阿給口的魚漿就比文化好吃些~

而內餡的冬粉,這間走清淡路線,沒有做任何調味

相較之下,文化阿給的調味就重了些.......



冰豆漿(15元)

好不容易阿給終於平撫了一下四年前的怨念

結果冰豆漿一上場,我跟叫豆漿的程都超失望.......

稀釋的跟喝水差不多 =.=



阿給雖然是淡水代表的名產之一

而這間正宗老店也來拜訪了

還是不會讓我心動想專程來吃XD

不過算算真理這的一排連續3間阿給都吃過了

來給個排名吧~~

原創老店 > 文化 > 三姊妹(難吃到我根本不想拍照...)







原創老牌阿給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真理街6-1號

電話:(02)2621-1785

營業時間:5:00~15:00(賣完為止)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oldestagei


相關食記

淡水文化阿給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50215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