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7月底

逸勤從金門來台灣準備返回金門,而鈺雯則是剛從美國回到台灣

就抓了一個時間點,當年教程整群老人一起出來吃個飯~^^

但是吃哪裡總是讓我很頭大

我跟亞珊討論了一下

突然腦海浮現了一間當年吃點水樓時逛到的店

一間非常非常氣派的奧地利餐廳~

跟亞珊建議了下,達成了共識就吃來這間囉~^^



這間位在忠孝東路SOGO復興館10樓~

為什麼復興館要特別加成粗體?

因為當天用餐有兩位大大很帥氣的跑去了隔壁崇光館10樓

然後很疑惑的打電話問我在哪裡 XD


而搭手扶梯到復興館10樓往右手邊就可以看到了~

一間半露天的咖啡廳~~~





而為什麼要專程拿了篇寫環境

因為我真的覺得這間裝潢超讚的~^^

我好喜歡這裡面營造出來的感覺~

很有皇家貴族的氣氛~

記得之前有跟服務生聊到這裡的傢具裝飾等等是從奧地利那邊運過來的

真的營造出來的氣氛就很不一樣^^



位在店一角的水晶燈,很美~~^^





而在店裡有一面牆是調飲料跟酒的地方

中間有幅大大的畫,整個畫面也很協調~^^

而這裡的服務生好像已經見怪不怪客人拿著相機到處拍

看到我拍會特別讓開來給我去拍照~^^|||||



在店內有一處不易被人發現的角落~=.=+

隱身在一跟大柱子後面

沒有四處晃晃還真的不會發現呢~

但這裡燈光、擺設跟外面又有些不同~

而且這有與外界隔離的感覺~

位置有8~10個,應該是提供給較多數人訂位時使用的

可惜我們這餐只有6人

不然坐在那裡面感覺一定更不賴~!





畫來個近照~~

雖然沒什麼藝術概念

也不知道這些畫是什麼名字等

但這種古色古香的氣氛真不錯~

可以帶本書來,點杯咖啡吃吃小點心

真的很不錯~~^^



SOGO復興館在9樓設計了一整片的日式室內景觀~

從10樓Baumann`s Kaffee這裡看過去也真的很不賴呢~^^

論環境,這間可以排到我心目中的前三名

那餐點如何呢?看下一篇吧~~

Baumann`s Kaffee奧地利咖啡(食物篇)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5555601



Baumann`s Kaffe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樓(SOGO復興館)

電話:(02)8772-4318

官網:http://www.baumannscoffee.com

營業時間:11:0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