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來時沒位子

不甘心這週又造訪~~哈哈

這次總算有位子了~~^^

這間是姐姐推薦的一間店

不然沒人介紹,我應該不太會嘗試越南菜

淡水那間讓我印象太差了><



而就在這間附近又開了間招牌名字都很像的越南餐廳

叫翠薪,感覺上是自家人





菜單太長拍不進去,所以就拍成兩段囉~~

價格幾乎都是3位數...嘖嘖嘖@@



雖然只有一個人來用餐

服務生還是給了我ㄧ壺茶,哈哈~自己喝一壺感覺還挺爽的!

旁邊那瓶是辣醬

但是我試了一下,還是我可以接受的辣度



我點的河粉上桌前

服務生先送上了這個.....

這個食用方法是?直接拿起來吃?還是?

由於搞不清楚,最後全部到進去河粉裡面了



生牛肉河粉+牛肉丸(140元)

來越南餐廳一值都有個疑問

生牛肉指的是什麼?感覺過來的肉都是熟的啊?



而這間的河粉味道很不錯~~

湯頭很清很好喝,河粉也好討喜

牛肉丸很多汁很贊~~

就牛肉比較差了點,有點小乾.....



這餐給我印象很好的說~^^

把我對越南餐廳的壞印象給掃掉了

只是一個人吃能點的很有限

看到隔壁有點了一桌吃的,好心動><

特別是這的麵包好吸引我@@

哀...總是有機會吃到的吧~

每每到公館吃到後來都有點無奈

有點想組團吃東西了XD




翠林越南餐廳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4巷12弄12號

電話:(02)2367-0978

相關食記:

淡水越南美食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50775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