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蕾特我一直注意了很久

只是無奈台南跟淡水相隔實在太遙遠了><

起初還想著要弄個團購

但最後又因為我懶放棄了

而就在前陣子我逛到萊爾富時

哇~~~架子上有賣依蕾特耶!

當然二話不說就買了兩個來試試看囉!



這是我買的可可奶酪(35元)



這是芝麻奶酪(35元)




撕開表面的廬山真面目~~!

有點像是月球表面~只是比較光滑了點XD

聽說有兩種吃法

第一次就是這時就開始動起小湯匙狂挖了

但我選擇了第二種吃法~~





就是把它給倒過來~

這樣吃起來比較有fu~





挖土機開發了一塊後,可以看到上面那醬慢慢的流下來

可惜可可那個我沒抓到那瞬間拍><

看起來就整個很不賴~

不愧是號稱不添加一滴水的奶酪

一開始我先吃可可口味

感覺很不賴.....

後來當我吃到芝麻時

整個鋒頭都被芝麻給搶過去~

芝麻味道好香好香~從口中散開來感覺一整個感覺超棒的!


聽說最正點的是原味鮮奶布丁

可惜這次去萊爾富沒看到

下次在去找找看囉~希望可以有緣吃的到!



依蕾特布丁奶酪

官網:http://www.elate.com.tw/main-home.asp

何處買:

我在淡水北新路141巷那個路口的萊爾富買到的

其他間我也有去逛了一下,但只有那間我有看到~@@

不知道是不是某些萊爾富才有供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