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在淡水,招牌就叫〝台南意麵〞

開幕到現在也有段時日了

只是一直未曾去拜訪.....

就在這週跟蔡大師原本打算去那附近吃一吃

只是想吃的沒開,就去這間賺賺經驗值了~

剛好隔天也想不到吃什麼

就乾脆這連吃了兩天,一起整理整理寫篇食記吧~



招牌還挺突顯的~



嗯嗯...這間沒菜單,要吃什麼就在門口直接點

但有些菜沒有寫在上面,可能要直接開口問他了



滷肉飯(30元)

很中規中矩,不難吃也沒特別好吃

口味適中,不會很重也不會沒味道



燙青菜(30元)



台南意麵(30元)

很簡單的配料,但搭起來很不錯吃~

讓我印象很好的一道~



餛飩湯(30元)

湯沒什麼味道

而這餛飩很不錯吃~

皮很薄,肉也很多汁...只是有點小顆

老闆很有自信跟我說這是他們純手工包的

一碗30元有8顆

吃ㄧ吃有點懷念起禚家的鮮蝦餛飩,好久沒去光顧了



我叫的小菜,這個中文我不知道怎麼唸><

這盤60元,真是不太便宜

而且重點是吃起來很腥,不好吃><



鵝肉冬粉我要求換成了鵝肉麵(50元),很一般.....

可能我對這間湯不習慣吧,覺得整碗沒啥味道

麵條不錯吃,只是被湯頭給破壞掉味道了...

鵝肉幾乎都是骨頭部份,不好吃......



腸旺臭豆腐(80元)

看到很多桌都有點,所以也跟著點點看~喝喝

豆腐不夠臭,有點小失望......

大腸看起來很弱,卻是意外的好吃

很好咬,也很有味道~

而整鍋湯有一點點辣,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至於會辣到需要拿水出來灌



鵝肉(80元)

我請老闆幫我切個兩人份,就是降大小一盤

這盤鵝肉就跟鵝肉麵的鵝肉完全不能比了,好吃太多了~^^

肉質很嫩,真是一塊接著一塊一下就喀的乾乾淨淨了

這盤鵝肉有附上一疊沾醬

但我反而覺得沾醬跟鵝肉很不搭

沾了會破壞原來的美味,就見仁見智吧

只是這樣80元,算是很貴嗎?.....沒什麼概念的說



吃到最後老闆人很熱情的招待了一盤西瓜~

剛好吃完那麼多鹹時,吃吃水果解個膩還不錯~



這間連吃了兩天,感想是有一半是地雷一半還不錯~

像是鵝肉跟意麵都很推~

特別是意麵一碗30元

不太餓的話吃ㄧ碗打發一餐還挺不錯的~




台南意麵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