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週寄完期刊的那個中午

跑去吃鳥地方沒吃到改去吃大滷麵

晚上就殺去吃回來~XD


記得這間剛開幕的時候

我還一直在想這跟隨意鳥地方有什麼關聯?

其實他們是完全不同的店...

只是名字很接近而已~




起初進去時還怕怕的

忘了哪裏聽到說這間很遜

不過還是自己踩過比較準!


一進去很快店員就帶我們到位了~^^

這間店有自助吧可以吃~

如果真的不想點餐,可以選擇花150元吃自助吧

我很快的點好餐就前往自助吧區了~



自助吧是長長的一條,所以就勉強拍個直的了~



















自助區非常的豐盛~

很想每道都拍到,但是它會一直換新菜

最後我放棄了,就沒全部菜都拍齊><

放個一些做代表吧~


吃過很多店的自助吧

這間是我吃過非常精緻美味的~^^

不會想說隨便馬虎弄一弄

吃的出店家的誠意~^^

哪天若真的沒很餓

我也會願意花個150元來吃它的自助區

真的是很不錯~

主菜還沒到就給我一整個很好的印象~

而且在裝自助區的時候

我還偷聽一個廚師跟服務生在對話

廚師還笑笑說下次有些新點子想試試看做怎樣的菜..等等

喝喝~

難怪這裡自助區一直推陳出新換了很多種類樣式的菜色~

不太會碰到一些重複的菜色

這也是靠廚師的點子呢~



自助區拿的,右下角那個我一直以為是蘋果

結果咬下去才嚇到,挖~~竟然是水蜜桃耶!

一整個超驚訝的!真是太爽了~!



再來一盤,那個小杯子的料理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哩><

感覺是大雜燴~@@



鬆餅口感還不錯~

但是沒有提供奶油等可以沾有點可惜><

光吃鬆餅吃到後來會有點乾..


吃了吃自助區

主餐也陸續登場了~!



朋友點的麵~

但...這個義大利麵熊熊的我忘了是什麼><

茄汁XX筆尖麵(250元)的樣子.....

對義大利麵沒什麼感覺,偷吃了一口~還OK





菲力牛排(400元)

也不是我點的菲力七分熟

切了幾塊來吃,肉質還挺不錯的~

只是生一點會更好

可惜點的人不敢吃太生的XD



香茅烤雞腿(320元)

也跟朋友偷切了幾塊

肉很嫩皮很脆~不賴!





美國牛小排(450元)

終於輪到我的了~

一看到時還真有點傻眼

印象中的牛小排應該是一片片的牛肉條

怎麼會是這樣一大塊哩?

切下第一刀看那牛小排剖面

突然覺得這肉剖面有點熟悉~@@

每次逛別人食記,逛到台朔牛排

都會看到台朔牛排那切面紋路~

雖然我沒吃過台朔

但怎感覺這塊肉怎麼那麼像@@

都是處理成全熟的牛肉


卻開始有點擔心了

全熟的牛肉會不會很乾啊?

但是這疑慮在我吃完第一口就全消失了

真的是太美味了!

好軟好軟的牛肉~真是超正點的!

哇~~這是今天用餐以來讓我最驚奇的!

不知不覺就把整塊牛肉給喀光了

吃完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好想吃看看台朔是什麼滋味哩~><




冰奶茶



熱咖啡

用完主餐,接著就會附上飲料

我們5個人只點了兩種飲料~

飲料就是中規中矩



吃飽閑著沒事幹開始亂拍廚房了~

這應該也是店家的自信吧~^^

廚房完全透明化

可以一覽無疑廚師做菜的過程



而在餐廳的外面有一小庭院

庭院裡可以看到很多的鳥籠跟魚缸等等

我想這就是鳥地方的店名由來吧~



這間一晚吃下來真是超開心過癮的

從7點到這一直用餐到了10點

都可以看到自助區不斷的換新菜

不會放著空盤子在那裡

或是說幾點之後就不再上菜了

而主菜品質也有一定水準

牛小排更是深得我心~

也不收一成服務費~

以後淡水吃飯有新的好去處了~!



淡水鳥地方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仁愛街12號

電話:(02)2626-8855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 
                    晚上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