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好久的食記

正好這個晚上沒啥興致唸書了

來趕工補一補~~


記得去年就拜訪過一次寶翔大滷麵

記得很普通,因此這次踏進去前還有點猶豫

只是原本預計要吃的淡水鳥地方中午快打烊了~><

又想不到要吃什麼好...就再來試試看了~



整間店就是乾乾淨淨的很舒服~

但是只記得拍招牌,店內景色就忘了><



菜單倒沒有忘記拍

價位不算便宜

但也不至於高到嚇死人~





大滷麵(90元)

店家主打的招牌

上次沒試,這次就來試試看囉~

也是這碗大滷麵讓我對寶翔改觀了~

不愧是店家主打的招牌

〝一碗傳說中的大滷麵〞

大滷湯是有帶點稠狀的,很合我的胃~

裡面的料理也非常豐富~

最麻煩的蝦子也把殼去好了~

味道也很棒~

真是碗精典的大滷麵~^^



海鮮什錦炒麵(120元)

朋友點的,沒碰到半口

不知道味道如何哩@@



培根蛋乳麵(120元)

也不是我點的,但我有偷吃到~

而且遙遠的上次也是點這個

我ㄧ直覺得很普通

上次就是因為點了這個才讓我對這間沒留下什麼深刻印象

但我朋友說味道很重很贊~!

就見仁見智吧~


這間還有很多整口味沒吃過

不過我想下次嘴饞來,還是會點大滷麵吧~哈哈





寶翔大滷麵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博愛街14號

電話:(02)2623-9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