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累了沒那精神po文,今天來補po吧~^^
昨天凌晨逸勤開完會來找我,就小聊了一下~~
ㄏㄏ~我們還真的挺像的,就是很感動很感動,可是卻不太會表達

昨天就是一個很搞笑的開始~
原本計畫好好要整逸勤,結果反而我跟鈺雯、亞珊被他嚇個半死..@@
真的是超刺激的,從看到逸勤搭到這,然後我們裝鎮定的離開,躲到告示牌後面
然後快速躲到4號出口,偷看動態...
結果突然冒出來,3個人嚇到尖叫~
不過逸勤阿..你也太老實吧,都穿幫了,你還看不出來我們在整你..XD

雖然昨天自己食量不太好,不過卻好高興~
記得大二修了一整年教育學程,從來不覺得教程給了我什麼?
除了畢業所需的學分之外,就只剩下一大堆累人的作業跟麻煩的報告
到了大三卻給我完全不一樣的一年~~而且又認識了好多好多好棒的朋友
或許就跟鈺雯說的一樣:相見恨晚
我整整白費了一整年的光陰,不過幸好不是直到結束都如此
謝謝你們~讓我人生又開啟了嶄新的一扇窗~^^
在吃完飯時回捷運站的路上,亞珊就說道:
「像我們這樣很難得耶,修教育學程一起出來吃飯~」
聽了好感動~~
之前自己也從來沒想過會有這一天~~
教程這一年給了我好多的收穫,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你們這些好朋友~^^
希望到時選課,能跟你們一起繼續合作喔~~

逸勤~
昨天沒送你卡片,雖然數學團卡片當時我有寫,不過我還是來寫寫吧~
雖然認識你好像才不到三個月吧,不過你真是可以無話不談的好友~
謝謝這幾個月來你幫了我好多好多的忙跟聽我訴苦聊心事
像是你這樣老實的傻好人真是不常見到~
第一次跟你對話應該是電腦教學分好組討論的第一次吧
當時只覺得你是一個每次上課都跑到角落睡覺的怪人..XD
不過隨著電腦教學的網頁報告外,還有教學團跟體育報告
短短不到3個月的時間,我們合作了三次~
你真是表現超盡責跟努力的,也對你認識了不少~
以後也要繼續合作喔~~
加油加油,一起努力衝報告衝研究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