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又有點小生氣了....

雖然沒什麼,很快壞心情就過去了

現在是很冷靜,腦袋也很清楚


我知道不是每個人可當貼心朋友

也知道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成為朋友
(認識但不是朋友也不是仇人...這類型的人存在吧?)

或許有些人只適合當萍水相逢見面招招手而已

但不代表是我錯了或是你錯了....

只是我跟你就是合不來吧.....

無論是話不投機,或是個性相牴觸


去年暑假時....

自己就很明白,我跟你大概怎麼樣距離就只能到這

我不能接受你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地方

曾經我想過要去退讓....

但我最後認了...

受不了也不能接受

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或是看待我?

雖然我一直想去改變

但還是不行....><

唸書這條路總是很孤單的

如果能有一起奮鬥一起努力的同伴會安慰許多

但一直以來.....

我們總是各走各的

包括考研究所的一整年

有時想到這就覺得好孤單......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