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8月末待在新竹的日子,有天中午跟竹女朋友玟霖約聚個餐~

雖然颱風的到來~外頭是大風大雨的~@@

可是兩人還是很準時的都到了~不錯不錯~

這間店是那朋友打工的地方,我把找聚餐地點的工作扔給了她~

她也想不太到別間就推薦這了~^^





這間店位在仁愛國中正後方,店在一棟建築物的二樓,

一樓也有間咖啡廳,一開始我還搞不清楚在哪@@

旁邊一側有樓梯,要沿著樓梯走上來直接到二樓的門口~



店內的氣氛很輕鬆舒服,很有來到鄉間小屋的感覺~





店內的正前方有個蛋糕櫃,裡面擺設著很多店家自製的蛋糕~

而肯尼斯有兩間,另一間新竹店就是走蛋糕吃到飽路線的~

有機會再去朝聖一下 =.=+



在店內的小公佈欄上也有各種尺寸的生日蛋糕可以訂購~



menu的第一頁就介紹著肯尼斯的由來,也有介紹到新竹店跟新開竹北店的差別~

話說~原來竹北這間肯尼斯還不到一年的歷史呢~@@



菜單種類很多,從義大利麵、焗烤、燉飯這類主食到各式飲品都有~

另外這間店比較特別的是,營業到晚上9點,9點之後則是改成賣串烤...等等@@







我跟玟霖都升級成套餐,所有除了主餐外會多了一些東西~(好像是加80元~忘了@@)

湯品跟麵包先上桌了~

湯是偏甜的玉米濃湯,而麵包則是很燙的西點麵包,撕開來可以搭配著這裡的奶油醬吃~



白酒蛤犡義大利麵 (140元)

玟霖很推薦這道,上桌時也真是超驚人~~@@

整個盤子裡滿滿的蛤犡,聽她說每份都會有30顆,

140元的價位吃到降的義大利麵也太划算了吧~~



茄汁海鮮燉飯 (140元)

番茄味很重的很鮮飯,裡面也很不吝嗇地給了許多的蝦子、蛤犡,

味道還不錯~只可惜對我來說份量少了點~^^|||



阿薩姆

紅茶味散布在整個蛋糕裡,上面的奶油也不會太甜膩,口感很綿密~好吃的慕斯蛋糕~



養生蛋糕 & 奶茶

玟霖把她的蛋糕讓給我了~我又多了一個可以選~^^|||

我選了口感很不一樣的養生蛋糕,整個口感很扎實,搭配著奶茶吃剛剛好~


來到肯尼斯不會吃到很驚豔的美味,但可以享受到這份輕鬆悠閒的氣氛~

還有可以用不高的價錢享受到一些簡單不錯的食物~

很好奇9點以後的串烤如何?有機會回竹北再來試試吧~




這個颱風天,看著窗外的狂風大雨,跟玟霖悠閒聊了好多~

從高中認識到現在也整整十年了~^^||||

恭喜妳最近很順利找到不錯的工作~

祝福妳能一直有很好的運氣~加油~!





肯尼斯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97號2樓

電話:(03) 657-0423

營業時間:am11:30~pm9:00 (輕食)  ; pm 9:00~pm 12:00 (串烤) 


相關食記

淡水 嵐屋下午茶吃到飽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5550237

北車 櫻桃泡泡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5375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