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忙後的這兩天

慢慢沉澱自己的心情

感謝幾個人分享的一些想法

到了今天下午跟妹卉蕎討論了一下

做了一點結論.....



沒想到那麼多事都是很意料之外....

我沒想過我可以影響的那麼深

但不值得驕傲.....

這個影響不是好的,卻是挺遭的...

並不需要說怕我難過或是失望

繼續違背自己的內心想法去做

把自己逼到沒有退路,做了很多很多的事

以為可以破釜沉舟

有些人最後反悔回頭抓那頭划槳

有些人就真的持續往前衝下去

繼續衝或是回頭沒有哪個一定比較好..一切在個人

總之對得起自己就好....

偏偏在這猶豫躊躇間,時間就浪費掉了

不知道該為你的決定高興或是難過

但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覺得OK就OK

因為你要為你自己的選擇負責



沒想到我過去的種種帶給你們那麼大的影響

對不起....我很後悔

明天起會換一個風格,希望不要再造成這種事了..

每個人想法不一樣,都那麼大了

自己做自己的主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