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過著自己的每一天

就像是在上演電影似的...

每部電影裡的主角是自己

分別上演著自己的故事

但是不同於拍電影

在我知道的劇本裡,是我當主角的一部電影~

但是在別人的劇本裡,我只是他的配角

因此硬要把全部看成一部片的話

這部片裡面

沒有任何一個人是配角
沒有任何一個人是主角
沒有任何一個人不是配角
沒有任何一個人不是主角
而且分別都是演員跟觀眾
(不很好懂,但可以想想看這是什麼意思)

就是這種奇妙的關係聯繫著每個人

這部片就叫做:人生

或許在別人那邊上眼是一片風平浪靜

但在另一個人這邊卻是濤天巨浪

而且每個人的每個舉動都影響著這部片的進行

也影響著裡面的每個角色.....

彼此相互依賴的寫著接下去的劇情

表面上的濤天巨浪是顯而易見的..

只是有時看似平淡的劇情

但或許只有自己是主角才知道其中的精采

每個人每個人寫著自己的劇本

有人很愛故事是轟轟烈烈的進行

有人偏好能過的平淡,少點波折跟起伏

而我的偏好呢?

比較傾向轟轟烈烈的進行吧~~^^

但是一部好戲總是還要有喘口氣的時候

不然從頭瘋到底,沒有任何演員受的了><

今天自己寫日記回想從畢業前夕到現在

回想這三週的日子....

自己過的真的很精采~~也有勞大家配合演出~^^

特別是感謝一個很少露臉卻給自己很大影響的人~

我想你寫下的那段話會讓接下去變的更精采~~

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