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畢業典禮,跟老爸媽說好去找他們
但踏出了體育館,竟然是滂沱大雨...><
沒帶傘的我原本跟著班上同學們在人群裡擠阿擠
放眼望去都是一堆在留影的家長跟學生
在這人海中找家人還真難..><
後來受不了就講一聲自己抱著花跟背包跑去了科館
就在快到科館後面有人大叫我
哈~~~終於找到你們了~~老爸媽

跟著他們一起進了科館大廳
這裡還塞了不少的同學跟學弟妹們...
很高興的跟父母拍拍照~~
老媽心情總是再臉上一覽無疑
但老爸卻總是沒表情,降拍照對比還挺嚴重的@@

不知道你們心裡是不是有很多感慨耶?
從去年到這看著哥畢業...
到今年看著我畢業...
時間真的好快....
希望我的表現沒有讓你們失望
我會繼續努力的~~!

接著老爸開始跟我討論了一大堆關於兵役
什麼辦緩徵弄資料弄卡片幾時回新竹?講一堆
一開始還OK..後來搞到我快愈來愈不耐煩
特別是一堆朋友在旁邊拍照或是要找我
幸好老媽插出來止住了,不然中午就要這樣流掉了@@
(哈哈哈哈~~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

在那也遇到了嘉容跟阿妙
之前就聽嘉容說要送我花,而且還預告是一大束
不用那麼費工夫吧..差點把我嚇死了@@
今天看到花時有心理準備就還OK
跟小莉學姐給我的花很像~是一大束向日葵~
阿妙也自己親手做了一束手工金莎花給我~
真的看不出來是手工的耶,跟花店做的一樣精緻~~
妳真的好厲害喔~~~意外驚喜耶~~!
謝謝妳們送的花耶~~^^

接著自己就開始到處搜尋合照的目標~~
教授跟學長們幾乎很少有漏網之魚...
應該都有拍到吧~~^^||||
而且還遇到高中同學高日胖耶~~
哈哈哈哈~~
大學四年裡,明明都是同一個系館裡面
卻很少見面,今天會遇到還真巧!

過沒多久
芭樂和英文系很久沒遇到的猴子學長跑來找我
猴子學長拿了一束紅玫瑰給我
(那應該是玫瑰吧...不太會分花種類耶@@)
這是收到最意外的一束花耶~
但還是很謝謝囉~~^^
然後芭樂手伸進包包裡面東抓西瓜的
我看的超期待的....
結果...結果手拿出了一盒中華豆花,附上一支湯匙
有點呆掉但也有點笑翻了~~哈哈哈哈
也是〝花〞沒錯,謝謝囉~~
早上直到中午都還沒進食,剛好可以拿來餜一下腹囉~

接著在我家睡到死的浩子跑來找我
畢業典禮有高中同學上來看我,真的感覺超好的~
沒想到也不敢奢求....
(原本去年自己是跟郁琪在哈啦說:今年畢業典禮互相送對方花
結果我跟她同一天畢業~~哈哈~搞笑)
一幕很難得的畫面,我跟浩子、高日胖在淡江科館的留影囉~^^

等高中同學離開後,自己就開始在夾層發呆了@@
還挺想跟同學們原本晃去吃飯就好了...
只是之前逸齊打了通電話說要來科館找我,叫我等他
約1點,等到了1點15分還沒出現@@
就忍不住到處晃來晃去了
接著終於看到逸齊從後門走來,然後是政翰、啟豪
手上抓著好幾大束的向日葵
啟豪看到我還叫說:靠~~~被看到了
其實沒想很多ㄟ...只覺得你不是在註冊組忙嗎?
哈哈哈哈~~原來你已經佈局佈了一個月了~
一個月前假就請好了......
之前還跟我說今天不能來看我,要打工很忙...
我應該要裝的驚訝一點吼^^|||

思融、政翰、啟豪、逸齊4人送了我一大束花
你們會來找我沒很意外.....
只是政翰拿了一份很像書的東西給我
拆開外面的誠品袋子...
裡面是一本政翰親手製作的書:美食雜誌
這本雜誌記錄了我們這群人一起去吃飯的照片
還有很多很多學弟妹的祝福留言
今天讓我最愛的禮物就是這個了~~~
政翰你真的太厲害了,謝謝你~~~~
也謝謝裡面每一個學弟妹們的祝福~~^^
(原來你相簿的曠世鉅作就是指這個吧^^)
這份禮物是特大驚喜了~~

正感動到不行時,政翰又獻上第三份禮物
他放了一部昨晚他趕工完成的影片
坐在電腦桌前,突然看到第一幕就知道他要幹麻了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無敵風火輪~~~怎麼可以那麼好笑阿~~

----------------------------------------------
接著2點整到了科館2樓的階梯會議室
這是系學會為畢業生辦的送舊會
雖然....日前聽到的消息是會挺悽慘的
不過學弟們搞笑功力很不賴阿~~還是搞到全場笑瘋了
到了之後影片回顧時
看到後來其實心裡就有點感觸
卻不是離別的感動......
我從頭到尾都笑的很誇張,但心裡還挺無奈的
那種感覺跟...
有一次跟廣均、大餅,3人去白沙灣看著海岸
看到很多很多人在玩水丟人.....等等等
就是那種感覺....
資統跟我們真的差挺多的.....><
不過過去了....就過去吧~~^^

離開了會議廳到了一樓大廳的茶會
有兩排的點心跟pizza等等
(可能一直都太high了,現在就反而變的有點懶得講話
這就是雨傘說的:落差太大吧@@)
只是自己還是很喜歡大瘋大玩,接下來的就懶得管了

後來回到夾層,一直裝安靜的逸哲
終於開口了,不過你表演技術太爛了
哪有一次拿三個禮物,一個一個送的還想要裝驚喜=.=
第一個跟芭樂學長一樣,是豆花...=.=|||
第二個是用糖果做成的圓柱狀畢業證書
第三個是長條小熊花束
謝謝你囉~~~~看的出來你還挺感慨的
但..可想而知,自己畢業就算了,連學弟妹都畢業了
時間能過的不快嗎?


在茶會跟著同學們討論同學會跟成立班網的事
我想最近我就會弄一個班網出來
作為畢業之後大家連絡用囉~~^^
有點子的或是建議的要跟我說喔~~~

就在四點多要邁入尾聲時
之瑜、雯惠、惠雯來了~
雯惠跟惠雯前一天就遇到,還是一樣搞笑
沒事她們可以自己不斷笑場...
之瑜就好一陣子沒看到了,還是帶了點雉氣~^^
原本死都不拍照,結果還是被我硬拖下來拍了
感覺妳好害羞喔....@@
其實認識妳們的時間很短,而且接觸一直都不多
妳們還專程來看我~~~謝謝~~感動耶~

之瑜跟雯惠也各給了我一束向日葵
加上妳們的花...今天就累積了9束花了
(如果要把豆花算進去,就有11束了..XD)
靈機一動想說來搞笑一下~~
跑去夾層把全部花抱下來,把所有的花都塞到身上
結果那畫面超好笑的~~~~XD
拍照時完全不敢動,一動就是掉滿地了吧
連嘴巴都咬了一束,不能講話..><
看到身上這些花束
真的很謝謝送我的每個人......
小莉、小克、嘉容、阿妙、猴子、學弟軍團、逸哲、雯惠、之瑜
謝謝你們~~~~~

到了最後看到茶會現場開始清理

覺得好快喔....一天畢典就這樣結束了

無論什麼筵席都會有結束的時候

最後自己已經沒一開始那麼瘋了

很多感想想找人分享

偏偏又說不出口,想哭又哭不出來....

好多人不知道以後還見的到嗎?

系上的你們、教程的你們、還有一些外系來看我的朋友們

無論如何.....大家未來一定要更努力囉~~~

畢業是上一階段的結束,卻也是下一階段的開始

對我而言...體會真的很深刻

很多很多都是過去的結束跟重頭的開始

最後還是一句話囉~~~大家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