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沒想到拖到了凌晨兩點才開始動手寫這篇
不過過去感覺就沒了~~還是寫一下啦~~

從一早睜開眼睛....
摸來摸去趕去學校參加畢業典禮預演展開了大學生活的最後的一天
但這個預演真是一點意義都沒有無聊透頂
接著回科館打混
一個早上就這樣虛度掉了....><

下午1點鐘和亞珊、鈺雯、韋熹、逸勤約好一起去拍小團拍囉~
只是...天候不太佳..><
雨要下不下的....
搞到我們除了要去拉路人幫我們拍之外
還要隨時注意天氣躲雨找遮蔽物...
搞到每個人最後回到科館都是累掛了...><
但我覺得超值得的耶~~^^

一來是...
你們是我教程認識超優秀的一群~^^
也是我教程裡最好的朋友囉~~
畢業前能跟妳們一起逛校園感覺超棒的!
我想這會是我很棒很棒的一段回憶~
二來是...
很想要畢業前自己能瘋狂的做一些什麼不一樣的事
不知道5個瘋子穿著學士服在校園晃夠不夠瘋狂?
哈哈哈哈~~

接下來拍完跟教程TEAM告別後....
還是意猶未盡,在科館夾層遊蕩
拉了好多好多學弟學妹跟助教等等陪我拍照
哈哈~~超high的哩!
只是....一開始是如此...
接下來沒多久,遊蕩的人走光了...
準備複變期末考的也在努力狂K
我一個人在夾層的靠欄,看著一樓發呆了好久
開始思考...我等等到底要幹麻好ㄚ?
跟著龜起來唸書嗎?....可是這樣結束我最後一天好虛喔
去玩?去哪玩?誰可以跟我去玩?跟我去瘋?
打了幾通電話給些親朋好友
只是...都找沒人....><
突然自己整個人陷入很悶很悶的心情

直到後來...跑去Sa108辦公室遊蕩
原本印象裡只剩宗儒在那...
結果在那遇到了雯惠還有惠雯(兩個名字很神奇吧~剛好顛倒耶)跟逸哲
雯惠真是超好笑的~~東鬧西鬧
還借我轉了一大圈....
把原本很悶的心情好轉了不少~~~
我真的超謝謝妳的耶~~^^

接著晚上回到家沒幾分鐘又被抓出門了@@
原本跟高晨翔、王亮智、蔡東聖、溫喻翔、陳盟發要去吃小李
但是邊走邊聊就突然轉移目標改殺去大腳印了
一群人徒步浩浩蕩蕩的晃到山下去,過癮的大吃了一頓~~
大腳印真的是物美價廉~吃的超開心的!
只是重點是回山上的路上突然來了一段超大雨
搞的大家到處閃避,但是龜了很久卻絲毫不見雨勢漸緩
全部人只有蔡東聖帶傘,偏偏自己也懶得買傘
就乾脆整群人率性的淋著雨走上山~~
一開始蔡東聖問我要不要撐,撐了一下愈撐愈覺得怪
也就不撐了....這樣感覺比較好~~哈哈哈哈~~
(那種感受,不知道有很多人接受嗎?我會覺得這樣才像朋友~)
淋著大雨,走到了水源街....
很過癮也很爽~~~
接著騎車載發哥回家
反正人也濕了...雨衣也懶得穿了~~
好久沒降淋雨了.....感覺其實還挺不賴的耶!
也讓自己原本很平淡的一晚變的很過癮瘋狂~~~

一身濕回到家,接著是忙不完的事情@@
沒想到畢典的前一晚可以那麼的忙碌
有些人是討論畢典
有些人是跟我約明天時間
有些人是想跟我討論一些想法
無論如何...感覺還挺高興的耶~~
(有聊不完的MSN....XD)
最特別的一件事是:浩子專程來淡水找我~
哈哈哈哈~~超高興的!
你沒有爽約了,果然畢業前來淡水找我了
(就只差一天你就爽約啦~~~~)

沒事東寫西寫就凌晨3點了....
今晚的就到此吧~~~
大學生涯在明天就會宣告落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