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一天的迎向畢業了.....

帶有一點點的想念,卻沒有很強烈

或許是....之後自己研究所還在這...就覺得還好

也或著是...自己對大學的留戀遠比不上過去的離別

不知道.......

只是現在一天天快迎向畢業了,

總是想要在最後剩下的日子裡做點什麼?

讓自己可以留下很深刻很永恆的回憶

會讓自己不會到了畢業才留下悔恨

只是...從週末開始想到現在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日子還是靜靜的走過

原本一直在想說..都最後一週,總該瘋狂一下吧?

像是大玩特玩還是翹課翹一週...

但....最後還是安安分分的上課準時上課,乖乖夾層唸書

只覺得自己有點神經病,會努力想讓自己去感傷或是感動

不過自己是真的曾經有因為畢業很感傷過...

但那種感受卻是在大三結束時跟升大四一開始...

當時因為只剩了一年感到緊張跟害怕

很怕分離很怕看不到大家了.....

只是日子漸漸一天一天過去

到了快畢業反而自己感受卻是淡了許多

而畢業前這一週也真是多事之秋,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偏偏都是不好的居多哩...慘慘慘

有我自己的、有我身邊很多很多朋友的

爆炸場面不斷的上演.....

(轟轟烈烈迎向畢業,是這樣說的嗎@@)
--------------------------------------
從一週的開始,就上演了很精采的大翻臉跟一場冷戰的結束

主演者都是我啦~~但這些事不談了..哈哈~

總之是ㄧ則大喜一則大憂....

希望喜可以永遠持續下去,憂是我自己搞的..算了

想講的是今天有一件事讓自己很意外也很驚奇

晚上有人來找我聊了很久....

偏偏當了四年同學跟你卻是很不熟(很少講過話吧@@)

結果這個晚上聊的話應該遠比我們四年聊的多吧

謝謝你的肯定跟鼓勵~~聽了真的很高興!

一直以來很多事都很難當著眾人面開口講...

因為每個人立場不同目標不同...所以我批出口就是挨罵的份囉@@

但保留那麼久,是從別人說出口感覺真的很棒!

謝謝~~~~~至少覺得受到肯定!~

接下來的週二...爬個一早去上高等微積分,真的超讚的!~

從我開始上劉老師的課我就狂著迷了,真是處處有驚奇!

接著中午自己趕著去旁聽倫理課

明明壓根就沒有修也沒興趣

但只是覺得這是我能跟妳上的最後一堂課

雖然都是過去了,只是那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也罷..><

偏偏很不幸..去到那早就客滿了也沒看到妳

自己默默走回科館的途中,心裡感覺很怪,ㄟ..也不會形容..罷了...

接著的週三是ㄧ個小爆炸的開始@@

但是還好恢復的很快....

接著下午把一週起的大戰畫下尾聲了....

比自己預料中的早好多好多...阿~我呆掉了

沒想到自己可以那麼容易去接受...

而且這之間...我真的很難說服自己跟接受

包括會有許多的聯想跟壞印象不斷的打轉...

但.....反正大戰還是要打完的,早點結束也好~!

只是好心情到了晚上又連續三顆炸彈....

已經不是我了,只是看了還是很難過..><

希望....真的能早日克服~加油耶!

週四就是今天啦~~

早了1.2堂課,結束了一整學期的Topology跟Complex Analysis

想想收穫固然不少....

但....我也知道,沒事一次拼那麼多課

我失去的反而更多.....

當這兩科一結束,反而自己有一種很輕鬆舒暢的感覺

接下去上的高微課,第一堂的興奮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至少我相信周圍的人都看的出來我快樂死了!

這是大學以來第一次看多變數積分,真是超過癮的~!

不過該說悲哀還是高興哩....

大學四年一直想學的東西,是到了大四畢業前幾天才學到...

接著中午也發生了大學四年以來第一次....

胡守仁老師請修近代的去吃〝艾麗絲〞法式料理

明明這間開在淡江附近,但是四年來經過都不敢踏進去

畢業前幾天給我吃到了~

真的是很不錯吃,相信我自己以後也會抽空去的!

而也是自己第一次跟胡老師聊了那麼多~

聊到愛情當時老師的ㄧ番話..就會想嘆氣....

有些人應該懂我意思~~不懂的就猜吧~

到了下午的矩陣課....

除了人坐在課堂上,心卻飄的很遠....

因為這是大學四年來最後一門系上的課了

(雖然我是旁聽,但我是唯一沒有翹課跟遲到紀錄的人~Ya)

開始回想四年來自己修過的每一門課..一門一門...

大一到大四....真的就只是ㄧ眨眼....

還記得一開始進來時什麼都不懂,現在卻是大四快要變成研究生了

3點時響起了鐘聲,結束了大學四年系上最後一門課

但...沒啥很深刻感想囉,只是有一點時間過太快的感慨...

最後到了5點要上「教材教法」

哈哈~~這門課就重要了~~

這是教育學程修了三年的最後一門課

也是大學四年我個人最後的一門課

只是最後一門課是這個,反而會覺得虛掉了@@

但還是很安分的撐完了

拿起相機拍了一些紀念照囉~~~

結束囉~~~~~~我大學的全部課程~~~!

晚上回科館夾層其實還挺興奮的,只是不知道找誰講這種感受

感覺每個人都在忙著看書....只有我一個人閒閒的..@@

不過回去也不無收穫....

有件事讓自己有點佩服崇拜囉~~

看妹妹去考統計期末考,坐在教室裡奮戰了不下四個小時

超佩服那股精神的~~~

超讚!我以妳為榮喔~~



這篇先寫到這吧~~~~

剩下的留到畢業時再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