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吃完晚餐回到了科館....

我跟啟豪兩個人回到了夾層教室....

又是開始兩個人各自努力的唸著書

啟豪突然提到ㄧ件事..還挺有趣的~

還記得嗎?現在這景象,很像當時的ㄧ開始

當時科館夾層一開始也是你跟我開始在這邊唸書的

漸漸的...吸引來了不少的人

開始科館夾層從冷冷清清的兩個人

變成了很多數學系學生聚集唸書討論或是聊天的場所

(到最後好像又回到我們兩個人?)

ㄧ開始是我偷偷使用夾層教室拿來唸書

到後來人聲鼎沸,中午或是晚上總是聚集了不少的學弟妹們

有數三的、數二的、統二的等等學弟妹們....

還有班上的黃鵬瑞、小雨傘...等等

在夾層教室這比自己頭高沒有多少比我房間差不多大的空間裡

給了我很多很多的回憶~~

大學最後那兩年,除了上課之外,幾乎在校所有的時間都在這

甚至週末也是如此.....
(還有人很愛開玩笑說~~要找曾培倫去夾層就會遇到了)

這裡給了我不少的歡笑不少的憂愁還有不少的想法分享跟討論

現在快要畢業了耶~~~

大學數學系最多的回憶好像都是在這裡~~^^

比起家裡,這是就是我另ㄧ個溫暖的家~~

也是我唸書的基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