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一6/4是四年一度的謝師宴!
應該前天就要打這篇網誌的...
但喝到頭還挺痛的....><
就ㄧ直拖到今天早上了@@

這是我大四接班代以來面臨最大的活動了~
ㄧ直在期中考以前就在規劃了
還找了大餅跟永跟程陪我到處走去找謝師地點
到了謝師前一週跟鄭至程討論了不少~~
他規劃超仔細的~還要安排人手等等哩@@
有時真覺得你超細心了.....

謝師卡片是雨傘還有學弟政翰陪我去挑選
訂了25張,結果竟然不夠又跑去加訂了5張=.=
麻煩了大餅跟鈺雯幫忙想寫稿的內容
麻煩了政偉、雨傘還有學妹思融幫忙寫卡片(自己字太醜了><)
妳們字真的都超漂亮的!~~

很多不懂的地方也跑去問了去年班代宗儒
他也超熱心的幫忙~~

感謝你們大家的從旁協助~
也感謝大家踴躍的捧場囉~~^^
幾乎繳錢的全部都到齊了~~~來了25個學生~
還是意料之外的多哩!

從花了一週調查老師可以的時間(雖然有點像是順便聊天~XD)
到了後來ㄧ群人浩浩蕩蕩跑去四樓送卡片
看到每個老師親手收到卡片,就很高興~~
果然堅持親手給的感覺比較讚!
雖然之間發生了一些插曲.....
有某個教授的卡片不翼而飛....=.=
(你真的很豬頭ㄟ,扯我後腿.....)
不過還是尋回來了@@
但你報應就是..跑去問某教授謝師,結果被唸了一頓
哈哈哈哈~~

到了週一當天很該死的下著大雨
最擔心的事莫過於此了....
下著大雨老師去的興致就缺缺了....
聽說原本預定要去的幾個老師都打退堂鼓了..=.=
當天下午跟黃鵬瑞跑去四樓敲門確認了一下
阿哩....只有五個老師要來ㄟ....><
有點小失望.....
總覺得之前提早很久以前開始弄,應該可以多邀到不少老師
(我跟鄭還安排了14個座位給教授....=.=)

週一下午四點多就先溜回家洗個澡了~~
ㄧ直打不定說穿怎樣衣服比較好?
只聽說雨傘跟大頭有特別打扮
(雨傘還是謝師前ㄧ晚跑去英專買的,挑衣服挑到超好笑~~)
(大頭聽說穿了件洋裝,光用想的都很好笑~~我好機車阿~~)
但問到的男生好像都沒特別穿的不ㄧ樣
最後自己儘可能拿出我最正式的衣服了...^^|||
(哈~~要看怎樣自己去看照片)

殺回到科館待命,確保老師都有車可以去
(蔡宗儒真是辛苦你了,還麻煩你幫忙載^^|||)
自己跟雨傘當收尾的最後ㄧ個到了海中天
運氣還不錯~~過來的路上沒有變成落湯雞~

鄭至程安排的超仔細的,在三個入口都安排人在那迎接教授@@
但跟事先算的一樣,才來了五個教授
分別是陳公、高金美、譚必信、楊定揮、曾琇瑱
好像都還教過班上不少課~~
(很多老師覺得沒教過,來了不好意思@@)

陳公

帶了大ㄧ大二的微積分跟高等微積分
也是兩年的大學前兩年班導師,現在是系上的主任
每次都叼著一根菸跑來跑去
但是對我超好的~~不愧是我爸,哈哈哈哈~~
(害我很愛模仿他說話~~)

高金美老師

帶了大ㄧ的基礎數學,大二的離散數學(導論?)大三的組合學
人超好超親切的一個老師~~
在她身上學到超多東西的說~~

譚必信老師

其實沒開過我們班的課
但他開在學弟班上的矩陣理論卻幾乎都是我們班去修
講話有點口吃加上腔調,很多人說聽不懂=.=
但我覺得還好ㄟ....他上的超好的~
還專門額外花時間幫忙補課,人超好~~

楊定揮老師

印象中他來上的第一堂課
還被我嗆說:不要鬧了同學,我們要上課ㄟ...
很像研究生穿西裝服的教授@@
不過老師人就超和氣囉~~常常跟我們分享一些國內外數學訊息
教班上大三幾何學跟大四的動態系統
也是大學後兩年的班導師

---------------------------------------------------
我到會場時,鄭在煩惱教授座位問題
結果小朱跟蘇大頭坐下去@@
就乾脆....將就了..XD
我跟黃鵬瑞跑去坐了陳公還有楊老師對面
(其實我還挺想跑去後面跟同學鬼混的)

ㄧ開始擔心現場會搞冷場或是冷落了教授
看來是白擔心了~~
ㄧ直都是超high的~~從頭high到尾
很多人說不敢跟教授聊天講話
但或許喝了點酒有點幫助吧~^^
最後都還挺放開來ㄧ整群人跑去敬酒的說~
那畫面真的超壯觀的!
全部人一起高舉酒杯~~真不賴!

只是ㄧ開始一直吃吃吃,都沒看到有人拍照><
自己就跑去當個小攝影手了....@@
ㄧ桌一桌跑來跑去拍來拍去

幾乎現場每個人平常都還看的到
但要同時看到全部人一起出現就很難了><
有些很難見到的人也出現了~~
感覺還真不錯!
大餅跟之前ㄧ樣,ㄧ碰酒臉就變超紅的@@
永也是紅到一個不行
但最high的應該是洪啟銘了,大叫大叫瘋瘋癲癲的@@
你真的醉了啦~~~還不承認=.=

也是難得自己可以喝酒的日子~~
ㄧ開始乾清酒,後來白葡萄酒、紅葡萄酒、台啤、威士忌都拿來灌了
原本想說放給自己醉死的....
但灌到後來頭有點小暈,但人還超清醒的@@
自己酒量還不錯ㄟ
(還是很想體驗看看喝醉的感覺是怎樣...)
之前也有交代大餅說,如果我喝到發瘋時
記得你們要把我打暈喔.....
後來看到你也紅到不行=.=
不會我還沒喝掛你先倒了吧...@@

想想自己其實吃超少的..=.=
幾乎都在喝酒....><
到了8點40分左右教授們都離開後
現場還是持續繼續很high
ㄧ直到了9點半海中天打烊
我們班是海中天現場最後離開的
不過除了幾個人外,幾乎大家都還挺OK的~
應該說...喝酒的不多,喝多的更少了...

踏出海中天時~~~
(有著一點點小感傷,幾時還可以全班聚在一起吃飯啊?)
今天是個很不錯的聚餐囉....
很棒的謝師宴~~謝謝大家囉!


兩任的班導師~ ㄧ起高舉酒杯~~ 這張讓我想到一句話: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你有雨傘我有大頭~ 這是班上大合照~~ 這是跟教授的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