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也就是昨天......
特殊教育課下課後,自己心情很靜
雖然說前幾天就在想著這個結局....
不過這樣的結尾還不錯吧?
這是我跟妳們一起修的最後一門課了...
(我只剩下教材教法了....)
這一年半來.....
給我很多很棒的經歷跟回憶..
謝謝妳們~~~
我沒想過大學的日子裡
會有那麼多不一樣的經歷體驗還有很不一樣的感受

教程的課程到現在已經邁入第三年的一半了
但是我自己覺得我的教程是從一年半前才算開始

起初是在教育專題認識了亞珊跟鈺雯....
當時還沒什麼想法,只覺得是單純的報告夥伴
當初期中考前一週報告
把大家搞的手忙腳亂的
但是也讓我開始很崇拜妳們對報告的執著~
當時奉命當主持人當的壓力超大,每天都睡不太好
(不過事後想想真的挺好玩的~~多了一個新綽號叫~主持人)
當時報告完檢討,被宋老師批評說我們對宗教不尊重
讓鈺雯很難過,下課整組人跑去跟老師解釋
教育專題最後一堂我記得是在講黑暗中追夢的探討
結果我舉手發表了我的想法....
認為小孩生下來若有問題能早點讓他安樂死去比較好
比了一個〝砍〞的手勢
被宋佩芬老師評斷的很慘.....
那堂課下課後.....
我記得我跟小朱要離開教室時
我跟妳們說了比個手勢說了一聲:掰掰~
結果妳們聊的很起勁,沒看到....
這樣結束了第一學期的課....
當時還沒什麼很深感覺,只記得要趕著去上高微實習

(很白痴跟搞笑的自己,大三上以前自己腦袋裡只有數學
沒想到這門課給了自己那麼大的衝擊跟感動..)

碰巧寒假選課聊天時
剛好電腦教學選到同一堂課~~~
(其實想想很多都是命運安排,去年明明我選電腦教學了
只是剛好是二年級又爆滿,就被老師叫明年再來了..
但是也因此才會在一起修課吧?)
這學期第一堂課剛進教室也沒想什麼
鈺雯先到,拉我坐同一排
就這樣這學期座位的陣容就在第一堂定案了~~^^
(第一堂妳們只記得我叫主持人,但名字忘了..Orz)
雖然老師講的真是超無聊
就看到妳們都在很努力念書做作業唸托福等
我也真想不到要幹什麼好...=.=
又不想聽課就跟著唸點書了.....
接著期間發生了不少事,但讓我很感動、難過等等
(雖然都只是些小事.....)
有時還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偏偏我真不知道該如何說起

到了電腦教學過了快一半
我們開始做龍山寺網頁時,也剛好是數學團招生
就在那時認識了逸勤.....
在數學團第一次開會很巧發現都住香格里拉~
很巧體育課又修同一堂課~
當時第一次對話還是記憶猶新
真的覺得自己是個超級大白痴......
接著的龍山寺報告自己跑了一趟又一趟
應該是做報告最拼的一次吧?
連跟我去的同學都說:
「曾培倫你神經病喔,還專程跑來龍山寺,
小吃去一間間訪問拍照....」
那個報告大家都很努力盡心~~
看到成果也真的超高興的~~^^
好炫的網頁,逸勤電腦功力真不是蓋的,美化的超好~
只是學校的設備搞到網頁沒法很順利進行
還真是挺遺憾的....=.=
最後下課結束後,鈺雯趕著去考試跑走了..@@
剩我跟亞珊、逸勤、老師等在教室拍個紀念照
這堂課還挺捨不得結束的...
結束離開教室後,心理還挺多感概的....

(有一陣子我還挺想安靜挺想過點自己真的樣子
挺想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整整一個暑假發生了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認識了一個很炫的學長逸哲~
(其實我大二時就認識你了吧?只是那還不算真的認識)
阿~~~不便細講囉,不然真是寫個沒完沒了

這學期的開學,我修了兩個教程:教設跟特教~
除此之外外加一個跟亞珊一起修的核心
暑假常常聽說陳韋熹的大名
見識一下本人廬山真面目果然名不虛傳的....好笑
這學期教程多了一個新認識的朋友~
也讓我認了一個姐姐~~

很珍惜這學期每一次的上課跟每一次的聚會
一直覺得一學期應該是很長很長的

(常常特教課就是中文字不會寫,問鈺雯
然後鈺雯會很好心的寫給我看接著附註:罰寫10次...@@)
(和亞珊上核心時,有時上課太無聊
就跟亞珊要了個KiKiLaLa的圖片,還畫了不少張哩~~~~)
(韋熹認識算算真的沒多久,不過兩人搞笑功力卻搭的不錯~
我:吼..笑笑笑就只會笑
熹:吼..吃吃吃就只會吃)

但是轉眼間就是學期末了.....
有個小遺憾是....
整學期沒機會跟妳們一起作報告
偏偏教學設計是分科目作報告.....
跟妳們合作讓我覺得很充實跟開心~~

沒想到一個學期卻是那麼快的落幕
昨天是最後一堂課了
老師提早下課,跟韋熹、亞珊、鈺雯、宗儒、逸勤待在教室裡
韋熹沒事鬧鬧我一直打我頭
只是想不到講什麼話..腦袋空空的
但是有點小感慨,怎麼那麼快阿......
亞珊跟我要上核心課告別大家晃出了教室
還不忘看最後一眼,再見了...最後一堂課...

(有時覺得自己很神經病,對很多事很多東西都很在意
跟很不喜歡錯過跟流失....很愛紀念跟回憶,這就是我)

有想過這是一個結束了嗎?
這一年半以來.....
能認識妳們很幸運也很快樂~~
有時很想把日記拿出來細翻
拿起筆記錄起這一年多來的自己
這段日子有歡笑有悲傷
所有的酸甜苦辣編寫成了一篇篇自己的故事

謝謝妳們這一年半的指教跟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