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明顯的比前幾天又冷了不少
傳說中下探9度.....
從一爬出被窩就深刻感受到....冷斃啦~~~~
坐在床上就開始靜靜思考了一些事
每到了這種天氣都很期待可以看到天空降下白茫茫的雪花
但是我知道自己是在做白日夢
只是總是愛帶點幻想
跟逸哲說的一樣
這種天氣最適合的就是作春秋大夢了,躺在床上給他過癮的睡一天

只是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回想了發生了很多事情
都沒給自己找到解答.....
最近自己比過去又神秘了許多吧.....
不是我不想講,是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是不想把其餘人捲進來跟著煩惱
至於我跟一些人距離瞬間變的很遠
我自己也在煩為什麼,想了很多理由跟藉口
想的自己也很累......
只能說若照原來情況繼續下去,我怕你會被我害死
我想你也不要煩惱了吧...從頭到尾你都沒有錯
是我自己發神經......

以前到現在自己在一個團體裡都是個很特別的角色
一個班級一個團體總是有分成很多塊跟小團體
甚至很多團是互看不爽或是不順眼....
只是自己總是可以跟每個團還有師長們都處的不錯~
這就是從小在那種高壓環境家庭下長大的特色
表面上就是一個乖乖的學生~~
但是要一次跟很多團體一起相處
漸漸覺得自己變的很不一樣,擁有很多面相的人
這算是心機很重嗎?
但像大學現在降的形式
還真是以前到現在都不曾有過
算是個好的轉變嗎?但以前曾經還很不削這種人呢
結果沒想到自己會有當上這種人的時候

算啦...想表達什麼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只是有時還挺怕回想過去的自己....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