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要高興點的說...

中午就聽到自己錄取研究所的消息,但是卻樂不太起來

原本讓自己很煩的就是還欠著一份報告完全沒動土

除此之外中午又發生了些事

也不算什麼大事,只是讓我想了很多...

最後我決定跟借龜了3個月的辦公室說聲再見

我要回到大三以前的生活了

這三個月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不少事?

雖然說不是很嚴重,也或許沒很多人注意到

只是自己想想...愈想愈不安..

興奮也真常常壞事,有時是自信跟自負

但是自信過頭就是自大

下午搬著7.8本原文書到處飄流,累個半死

但是心情卻也比較沒負擔跟壓力,至少我不必再去疑慮很多事

降想心情有比較好點吧...?不知

今天收到了不少人的祝賀~~

即使很多沒見到面的,也打電話或是MSN跟我說一聲~~謝謝你們

剛剛好今天矩陣下課有遇到韋熹

妳是興奮蹦蹦跳跳高興到好像是妳自己考上一樣~

對不起囉...偏偏心情不好,笑不太出來

但我是挺感動的,平常叫妳姐姐有點開玩笑打鬧的玩

不過這時還真覺得妳真是個好姐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