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都很少寫很負面的食記~

應該說.......我很容易滿足吧~

通常很少店會讓我吃不下去....

只是這間真的讓我快吐血了><





之前跟大師來這一帶吃大餛飩快炒

就注意到這間了......

比較吸引我的就是割包還有25元的控肉飯!

所以就在上週末跟雨傘吃晚餐跑去了....

而吃完就真的很......無言



控肉飯(25元)

控肉飯一碗25元,根本就是超吸引人的!

當然知道這價格所以也不會要求多高

但控肉本身不怎樣也就算了

最糟糕的就是白飯竟然是糊成一團的

很想在啃麻糬@@

加太多水了,愈吃愈噁心><

整個很想倒掉.....



割包(25元)

割包就好些了

麵皮還不錯,中間那塊肉還OK~

只是裡面的酸菜味道重了些,吃不太習慣...



肉羹(35元)

肉羹跟大學城的肉羹味道差不多,只是這間的肉羹比較大塊了些



紫菜蛋花湯(30元)

雨傘喝的,忘了問味道如何


其實吃完也只有控肉飯是大雷

其餘表現的還算是一般....

只是會讓我很不開心的是老闆娘的態度真的是超爛

從一開始我們來時

她也只看著她的電視理都不理我們

而我們去點東西也是擺著臭臉給我們看

送東西是用丟到桌上

湯還差點倒出來.......

最後結帳時我沒仔細算

雨傘提醒我才發現老闆娘又找錯錢

結果她也沒道歉就只是一聲:喔...

把錢丟到我手上.......


這間如果是開在競爭激烈的學校附近

應該3天就可以關門大吉了

淡水目前吃到最大的地雷~~~~><




藍星小館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新生街122-x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