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鳥地方食記寫完後

發哥就趁著來領畢業證書的這天

找我跟他去吃淡水鳥地方

而明明前一晚才拼完一丁

隔天又衝鳥地方,我乾了><

除了發哥外

還有程嘉民跟也是要來領畢業證書的蔡東聖

恭喜恭喜~你們都畢業了!



呵呵~~沒想到那麼近期內又來了

招牌跟上次拍的感覺差不多

只是一個是中午一個是晚上


而昨天吃的太拼了,

今天就收斂一下,吃自助吧就好~^^

有些網友丟水球或是寄信來問

所以我想我講清楚點好了.....


點排餐類=>附贈飲料,然後自助吧無限吃

點麵類=>沒飲料,然後自助吧無限吃

然後來這如果不想吃麵或是吃排餐

可以選擇選擇花150元吃自助吧=>沒飲料,自助吧無限吃

以上沒飲料想要加點的話須加40元~


呵呵~~用餐方式就是降~

希望我表達的不會太難懂



不打算點餐的我就拿起相機開始狂拍拍拍拍了~



















呼呼~~這是一開始自助吧的菜色~

跟上次比,除了沙拉跟鬆餅、湯外,其餘菜都跟上次不同~

哈哈~這樣比較好

每次來都可以嘗試不一樣的菜色~







當一道菜被客人夾的差不多時

服務生會補上新的菜色~

這三樣是自助吧區新的菜~





嘿嘿~第一道吃清淡點

先來道沙拉吧~

我跟程嘉民都覺得他的千島醬很夠味~

搭起來很好吃~



再來一盤火腿拼盤

嗯嗯.....就只是火腿,沒有很特別的味道

四季豆還頗新鮮的,不錯~



肉丸一開始沒很看好,但吃下去真是意外的好吃~

很紮實的餡料,不是拿麵粉混過去的,很好吃~

而水果沙拉也很不錯,口味有點重

烏賊還挺新鮮的,很Q~



滿滿的蝦仁蟹肉~爽啊!

只是料理的手法很清淡

海鮮我偏好口味重一點的,這個太淡了><



這次還有檸檬炸雞~真是超爽快

炸的很不錯~

不會裹太厚的麵粉

雞肉也很有汁,不會乾巴巴的~



我相信這應該是玉米濃湯

裡面很多料,只是卻沒幾顆玉米,好詭異

但還不錯喝啦~~



味增湯

不太喝這個東西,聽程說還不錯

原本以為只有豆腐而已,沒想到還有不少魚肉耶~




香蒜辣椒義大利麵(200元)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320元)





美國牛小排(450元)

主餐系列登場~~

都是別人吃的,我只吃過牛小排而已,大家欣賞一下圖片吧~

其實怕自助吧吃不飽的

可以考慮點個香蒜辣椒義大利麵

多個50元就多了一大盤麵,應該會比較飽點~



這是我花個40元換來的奶茶

飲料沒啥特別感覺,就普通吧.......



整體來說,第二次拜訪

感覺還是很不錯~

服務生很勤勞會幫你倒倒水跟收拾用過的盤子

而且也不收服務費.....


還是大推大家來這裡吃囉~

希望這種好店不要倒了.....




淡水鳥地方

地址:北縣淡水鎮仁愛街12號

電話:(02)2626-8855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 
                    晚上17:00~22:00 



上次食記: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4779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