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有點難言喻的心情

在昨晚一口氣把8篇食記飆完後

暫時的我要跟這份陪伴我一年半的小差事說聲再見了....

多少自己會不習慣吧........

但是人總是要試著去改變

放下緊握在手中的石頭,才能去看更多更遠

這份小差事這一年半花了我不少時間跟精力

卻也讓我經歷了許多~


食記會不會繼續寫?

三個月後的事情,很難給予什麼承諾.....

而我心裡一直有個點子

很想在離開這前留下一個不一樣的紀念品

不知道還有機會做嗎?


但無論如何.....

感謝許許多多食記忠實的觀眾,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鼓勵。

祝福你們每個人都可以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