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回家看到了個很震撼的批評

我一直都不敢相信那是你們打的話..........

雖然很冷靜也很和平的處理了

而且應該是很靜靜的落幕


雖然我不知道會不會有許多後遺症

可是我也沒時間去煩跟去想.......


整件事情推卸不了什麼

因為做錯事就是做錯事

學一次教訓才會知道改進


但是也不經想說......

(不是針對誰,是對所有看到這篇的人)

如果有任何事情覺得我做錯,可以直接跟我講

我想我不是那種聽完會爆炸的人吧?


然後希望若要批評時,把件事情搞清楚再評論

這樣對每個人相信都比較好..............


數學條件愈少,彈性愈大

而現實生活不也是一樣嗎?

整件事情知道的愈少想像空間也愈大

可以解讀跟猜測的也愈多

(我知道這也是我個人常常犯的毛病,所以一起改進吧.......... )



現在已經過了快兩天了.........

還在調整心情中.........

我不知道要過多久自己才可以不去在意這回事


如果是一個改進的教訓

付出的代價還挺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