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提早去了公館拜訪了高中同學蔡明

他帶了我去台大後門那吃素XD





這間店怎麼看都很像是吃義大利麵的XD

店內有大大的螢幕,播放著一些關於水災、地震等等天災的影片

後來有聽蔡明說到這間店是有宗教性的

是清海無上師的樣子...不確定  =.=

但是我主旨是吃美食,就不評論宗教啦~





菜單太長了,就分成兩段拍囉~~

很多都是仿葷食,而連名稱也是





我點了份聽說是招牌的 紐約排飯(80元+20元飲料=100元)

看似平凡的一個餐點,但味道還頗讓我驚奇的!

飯是有點小硬度的糙米飯,小時候都吃糙米,有點懷念~

旁邊那碗熱的綠豆湯淡淡的很好喝~

而特別就是這個紐約排囉~~

很像是吃排骨飯的感覺~但是少了點肉的油膩感

而是很清淡爽口的滋味,我還挺喜歡的~

而紅色的那個醬料有一點點辛辣味,口味很奇特~

我....不是很愛XD   還是原味好吃



什錦湯麵(69元)

這個是蔡明點的,不知道如何哩....


第一次嘗試這間感覺還挺特別的~

蔡明就說他偶而不想吃太油膩換點清淡口味就會來這

真的還挺不錯的呢~~

而這間後來我拿了個簡介看看才知道是連鎖餐廳哩~

怎麼以前都沒聽過哩,孤陋寡聞><


而這攤給蔡明招待了~謝謝你囉^^

下次有機會來淡水在請你吃頓飯~



Loving Hut 愛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69號

電話:(02)2736-9579

官網:http://www.lovinghu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