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6點

刺眼的陽光強迫拉開了我的眼皮><

但是環顧一周

已經許許多人起床在梳洗跟收拾了

大家起的真早~^^



會認床的我睡的不是很好...

(果然是個嬌生慣養的死小孩><)



去會場的途中,長庚大學還真是不錯漂亮呢^^~



接著世界展望會的工作人員引到下

頂著清晨的艷陽終於到了~

由於室內冷氣還未開放不能進場

只好全部人都在外面汗流浹背的等待了







在等待進場的時候

小隊長小白請大家在184隊隊旗上簽簽名

要一起拍拍合照~



簽上大家名字的184小隊隊旗+天佑台灣~~Ya~~~~

184小隊萬歲~~~!



除了背面外,還有回頭一笑版 =.=+



超經典婉瑜 =.=+



在進場前來張大合照吧~

感謝小白細心的補上每個人名字^^~



進場中,184小隊就真是特別好認~~

背後都是有牌的~~~



擔心一到場瞌睡蟲上身,人都沒醒

先來了一場早操,真有活力^^

只是空間很小就是左鄰右舍東撞西撞的XD



今天早上的節目一開始是旅行箱的故事

是總統夫人周美青來講

我一直對她印象都挺好的~^^



故事內容是關於14個小朋友的故事

還有旅行箱對他們的意義...

其實我對那部份印象還好

反而最深刻的是她說的幾句話

現在面臨了這個88水災

看到許許多多的物資跟金錢不斷湧入

一時的熱情很容易,持續的工作很困難

當媒體不再繼續報導,是不是人們很快的就遺忘了這回事



這是我想送給那些小朋友的畫~

希望你們可以每天開懷的大笑~^^

小白說畫裡那個人很像我XD


之後的節目我跟婉瑜、育典不是太感興趣怕睡著

就乾脆出去晃晃走走了~~~



還不少人睡死在外面呢........







出去若只是逛逛走走就遜掉了~~拍照一定要來一下的XD



沒想到我可以擺出那麼欠揍的表情~哈哈哈哈



育典也來一張~~~


時間不知不覺得過去, 回到現場又聽了一些合唱團的演出

到了中午終於肚子有點餓的跡象了~~~><

不知不覺已經三餐沒吃了

但一直都有精神糧食(水或是飲料)就都過得去

下午就在東繞西繞時

遇到了傳說中的飢餓30會長~~~



當然不能放過~攔下來好好拍個幾張~哈哈哈哈

而下午我跟育典婉瑜繞回來時

看到大家聚在後台圍成一個圈圈





也就一起加入其中了~^^

大家分別把手掌給劃在大大張的紙上面

在五個手指分別寫下

1.你現在最想吃什麼?

2.妳現在的感受?

3.你印象最深刻的片段?

4.你選擇男(女)朋友的三個條件?

5.你像什麼動物?

(我應該沒記錯吧~~~)

這時已經3點多了,距離飢餓30結束不遠矣~哈



接著輪流分享著自己的部份~~



Suresh則有姐姐或是我一直亂喊學長的祐軒當即時翻譯~^^

由於現場音量很大難免坐太遠的會聽不清楚

所以.........



要努力撐大耳朵仔細聽~

請文輝來示範一下 XD



接著最後壓軸是小隊長小白

起初對她的印象就是很可愛又很歡樂~^^

但是這段分享

讓我很感動也很欽佩~~

很喜歡她說過的一段話

多想要做的事情,不要想著以後再做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死去

希望生命是活的有意義,而且是我們喜歡的

希望再閉上眼睛離開那一刻,不會有一絲後悔

可以帶著微笑離開用這種信念過著每一天,對自己對對身邊的人都會是很有影響力的


這段話令我印象深刻~~~

常常聽到很多人在闔上眼睛那一刻才在遺憾

當初什麼什麼沒做什麼什麼沒完成

偏偏那些事情通常都不會是太困難或是什麼艱鉅的任務

也就因為如此更容易被人們給忽略給忘記..........

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珍惜每一天


之後我也分享了一下我在Easy Coffee的事情

雖然那陣子很忙為了那篇介紹跑上跑去

但是完成時真的很開心~

原來我也是可以做些什麼的~^^

(  Easy Coffee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5466547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5479394  )

之後終於等到了傳說中的頒獎典禮~^^





等了兩天就為這張紙?

如果是降.....

這兩天就真是白來了~~

最重要的是兩天過程的體驗囉~^^


最後整個飢餓30是在演唱會底下做收尾

我跟婉瑜、育典、文欽、立輝不甘看螢幕轉播

就跑去了正面~

整個呈現的畫面跟氣勢跟後面真的是與眾不同

難怪前方人會那麼high@@



一開始是楊宗煒開場

但是我不是很喜歡他

反而之後的徐佳瑩身騎白馬

讓我印象很深刻~

過去都是聽音樂而已,聽現場版感覺很不同~^^

high翻的婉瑜一直尖叫~

真的是超~~~~~~強



最後到了5點半回到後台來等待結束

演唱會收尾是今年飢餓30代表王力宏~^^

其實我沒很喜歡他的歌

但是他對公益的付出跟努力漸漸讓我開始愈來愈欣賞他了~^^


最後在眾多藝人跟總統夫人一起敲完30下鐘聲宣告飢餓30的落幕

好快......不知不覺30小時就過去了

突然肚子也開始莫名的叫了起來







在許許多多的人群散場同時

大家做了最後的合影~~^^



鏡頭突然晃到了一個角落~~~@@

吼~~~>< what are you doing ?

Suresh你偷吃八寶粥

不過已經30小時結束了~吃是OK的XD





而大會很貼心準備了鹹粥

給現場這16000名餓了30小時的營友可以稍稍止飢一下

這時粥真的是感覺正點的~^^

就跟這兩天手上拿到蜜豆奶時那種感想,密豆奶原來那麼好喝~


到底這粥有多好喝呢?文輝來告訴大家~XD




後記

很快的兩天一轉眼就過去了

搭上客運踏上歸途

在客運上回顧著這兩天.......

記得8/16一早我還是滿腹怨言的

很想抱怨這次大會辦的很多缺失

當時我記得我說過:我不會想再來參加了

可是漸漸一天過程裡我想法不斷的在改....

而在跟人交談聊天還有聽大家分享時

一直有許許多多的新的想法跟體悟

到結束這一刻我會很開心說:我還會想來參加明年的飢餓30~

但是會給我這動力想繼續來~

是因為有你們~超級棒的一群伙伴~



184小隊萬歲~!

你們真的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