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跑來考淡江轉學考,考完當天晚上跟了他去吃這間燒烤

翠園算是來拜訪第三次了~

但其實一直沒建立起很好的印象~

特別是第二次來時還停電,搞的整間店烏煙瘴氣的

所以為什麼我又來了呢?

因為弟想吃燒烤

然後我真的覺得淡水還算能吃的燒烤好像就剩這了XD

這趟希望可以找回一些好印象~





店內的菜單,是吃到飽型的

飲料則是需要花錢點,可以一人50元紅茶喝到飽

只是我跟弟都覺得沒必要......



店內用餐環境,其實還挺舒適的~~

吃飽倒頭就可以睡覺XD



而店內的窗外透出去就是淡水河風光~

只是這天下雨,就有點霧霧的了



醬料~~~

烤肉醬很像是味增醬,沾肉吃很不錯~^^



雖然不點紅茶,但有冰淇淋可以挖~

只是冰淇淋跟大理石一樣硬

看到許多挖的人都挖到整個人攀上去了

吃個冰吃的那麼辛苦,嘖嘖..........

一般燒烤店冰淇淋會故意冰很硬怕客人狂挖

不是哈根就是明治等

這間是客惟您,我想實在沒這必要吧?

降大家挖完冰都一肚子火



燒烤附贈的火鍋,也是被我們忽略在那自己煮阿煮

只有偶而吃到口乾會喝點湯解渴



服務生一開始會先上沙拉,還算不錯~~

只是吃到底下時會很鹹......><





燒烤料理的部份也是一樣

店家會先上兩盤配好的餐,一盤海鮮一盤肉

來這我的首選一直都是牛五花肉~

也就是上面那張右下方那個肉片

很多汁但吃到後來也是很油很膩 ><







之後陸陸續續又點了不少東西~

上面的肉片烤起來都還OK

吃到後來還是牛五花最喜愛~

大腸拷起來也挺好吃的~

只是弟不吃,自己一人吃後來整個快膩死了><

最後這張大大塊的圓片是煙燻培根~

馬上聯想到在板橋義元吃這的回憶

那裡在上煙燻培根時有提供生菜跟泡菜

可以一起包起來吃

三個中合起來味道就會很協調也很不賴~

可是這間後來叫了生菜,整個不行 ><

太小片根本不能包......



但是搭配的泡菜倒還不錯~~

有辣到有酸到,吃起來很夠味~

只是沒點飲料的我們是辣的要死><



茶泡飯表現也是一般一般

吃燒烤到後來很油膩吃碗茶泡飯會好些~



在用餐的最後服務生會送上年糕收尾

可是一人只有一份,也就是一片 =.=



記得之前在烤八方時很努力訓練的新式烤年糕技術這時就派上用場了XD

把年糕作成擠壓成圓型

然後中間挖個洞到入冰淇淋跟糖粉~真的是好滋味呢^^~

只可惜一塊年糕,變不出更多花樣



最後來張冰淇淋跟金牌台啤合照~

到這我不連紅茶都點不下去,更何況啤酒

這瓶是有個先生挖冰挖的很辛苦,我就順手幫忙了下

回座位後他很熱心的拿了瓶台啤跑來給我

真的是謝謝你~^^



翠園吃完不會有踩到大地雷那種很深的恨意

但是卻也不會留下什麼很深刻的印象......

就跟發哥說的一樣:淡水唯一能吃的燒烤

(不包括單點的~XD )

但實在是其他太爛了,並不是這間很好


翠園真的走不出淡水

同樣價位在台北

論服務論品質比這好很多的實在太多太多了!

如果不趕時間,我吃燒烤寧願搭車去台北吃

下次還會來嗎?

再說吧........................




翠園日式炭火燒肉

地址:淡水鎮中正路一段三號

電話:(02)2805-3308 (02)2805-6293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15:00
晚餐  17:00~22:00

價格:
週一~週五  午餐  259  晚餐  359
週六例假日  359



相關食記

板橋 烤八方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5375171

新竹 元味無煙燒肉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51049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