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7月中期,有天有個老朋友來淡水

和宇珊跟他一起去吃了頓午餐

下午想找個可以喝飲料+有冷氣吹 的地方可以坐著聊聊

一開始很想去星巴克,可是宇珊很怕咖啡味

想了想就來試試看這間嵐屋了~





一開始只打算點個飲料喝喝聊天

但是看完飲料單價跟下午茶吃到飽180元的價格差不多

就乾脆午茶點下去了~XD

這是午茶的menu

可以選杯飲料,然後有很多西式點心可以吃到飽~



店內一景

氣氛其實還算不錯,也挺安靜的~~





甜蜜果園



蘋果+維他命C



玫瑰茶

由於這裡用餐點熱的茶可以回沖

而冰的就是一喝完就沒了

所以我們不約而同都選了熱的

但是對於完全不懂茶的我,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評好壞

就是茶囉~



喝茶很漂亮的大杯子~

還有蜂蜜,喜歡喝甜一點的可以自己調整囉~



這間下午茶的用餐方式是一次只能點一樣

而在一切用餐開始,店家會先附上濃湯

要等這個用餐完才可以開始點餐......

這湯喝下去,一般人我想也掛的差不多了吧~

不過其實不喝完也是OK的,服務生會幫你收走接著進入正餐



焦糖烤布蕾



重乳酪蛋糕



義式奶酪

前面這三道都只能各點一次,應該是成本比較高的產品囉~

但是也只有這三道是蛋糕 =.=

都還挺不錯吃的,比較推義式奶酪~我很喜歡



法式焗烤三明治(口味忘了)

只切了一點點來試味道,很酥很脆~還不錯^^~



法式吐司(蜂蜜)

這個上桌時挺傻眼的,也太大一份了吧 =.=

如果想要嘗試很多樣性

這道放在最後點吧....

或者其實也沒點的必要,因為沒太大特色

應該一般家裡廚房都可以自己做了



手工現烤派(香蕉)



手工現烤派(培根玉米)



手工現烤派(藍梅)

現烤派一覽表,上桌都熱呼呼的~

香蕉切了一塊試試

只是沒切到香蕉,就只是一塊派@@

培根玉米我沒興趣吃

最後的藍梅還挺討喜的~~

藍梅跟酥脆的表皮一起入同可以互補彼此的味道~不賴



招牌鬆餅

我那天真是瘋了,一直點這種大大塊的東西

只是鬆餅我以為會附鮮奶油,結果是自己塗的一小盒奶油

小失望了下...Orz

鬆餅味道也普普囉.........



冰淇淋聖代

一球冰淇淋插上兩跟脆笛酥,下面則是冰塊

這樣的擺設還挺新奇的~^^

冰淇淋還可以



法式生菜沙拉



義式油醋沙拉

最後是兩道沙拉收尾,可是我都沒碰

哈~一直對沙拉都不感興趣


整個下午坐在這吃飯聊天其實還挺不錯的~

餐點不能說很精緻,但也都還可以

畢竟180元的價格,這樣已經挺不錯的囉~

值得稱讚的是~

雖然這間是吃完一道才能點下一道

可是服務生可是很有效率的

剛吃完時,她就會迅速幫你收盤子詢問還要點些什麼

只是有時會讓我有些壓迫感......@@

因為速度實在太快了點


這是第一次吃嵐屋

一次還OK的用餐經驗囉~

淡水好像只聽過這間午茶吃到飽,還有別的嗎?




嵐屋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51號 (紅毛城對面)

電話:(02)8631-5398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2:00
假日(五、六、日):11:00-24:00

下午茶時段:下午2:00~5:00
    (平日180元 假日228元 需加一成)


相關食記

北車 櫻桃泡泡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5375180
arrow
arrow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