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7月已經快要接近尾聲了

很多事情都跟預料的很不同........

有很多要檢討的,也有一些該為自己鼓鼓掌^^




7/20週一還真的很不習慣,心情起伏很大

很容易讓自己陷入很感性的情緒裡

常常都在懷疑

相較之下,我感性層面真的比理性大的許多

我真的是唸數學系嗎?

而那天也是陷入很感傷的情緒





人生還很漫長

總是必須有一天要離別原有的環境踏入下一個階段

離別的戲總是會不斷上演.....

對於一個很喜歡追逐回憶過去的人

真的一次次都是很難接受....

可能我還真的太小孩了吧.......

但未來應該也沒那麼多時間給我慢慢去感傷吧.....

無論如何,謝謝宇珊~^^

祝妳下一階段的生活可以更好更順利~

這六年也謝謝妳~





調整心態回到現實的戰場裡

這次算是恢復很快的一次了......


謝謝雅君

週一晚上陪我聊天~

雖然我一直把妳們都當成小孩子

可是相較之下

妳想法好像比我成熟多了呢~哈

只是我那荒唐的想法

自己也覺得是是自欺欺人,根本也不可能......

而在很多搞笑跟閒聊中

可以讓自己盡量的淡去原來難過的情緒

謝謝妳~

真是歡樂小學妹呢~^^



關於課業部份~

而這週也訂下了新的一個讀書會

成員有我跟很衝的家彥,還有系主任陳公XD

要一起來讀一本Probability

第一次跟教授一起讀書討論~好新奇!


每個人都有負責要上台教的部份,一週一次

雖然說是8月才開始

可是卻已經讓我有點壓力了

每天都會拿出來看一些進度~


(相較之下,或許我真該跟我老闆每週約一次

不然我論文還真的是擺在那裡

豐爺我真對不起你  Orz )


雖然機率現在才看了三天

可是卻已經讓我覺得超好玩的~!

實變在那裡根本就只是很基本很基本的工具

過去真的就是在學工具

當看到他被拿出來用來解釋機率概念時,就超興奮的!


昨天上網搜尋關於預定要去公館上的機率論課程

有些網友給了些評價

害我又更興奮了!

機率,雖然你很難...但我想我會愛上你的~


而除了這個新發起的讀書會外

另一個原來的Analysis讀書會也順利討論了第一次

雖然說比預定的進度還差了些....

但是那個討論氣氛還算不錯~~

而且還是英文討論~

希望這個也可以更順利~加油!






昨天看淡江透可

雖然是有點久以前的文章,只是我看了挺刺眼的

今天跟了個因為網路筆大戰認識的朋友聊了會XD

講了不少想法......

他只跟我說:可以PO阿 不過你要有心理準備 預期可能的結果 XDDD

.哈哈哈哈哈~~是阿

提醒自己也給大家

當你要做批評時,先想想是不是真的知道它在幹麻?

還是根本就只是自己的猜想?



但既然這是我要尋找的答案

我會繼續往這條路走下去囉~~

我不懂 我沒資格胡亂講,但原po我想你也是





最近陸陸續續淡江課程 台大課程也出來了

所以我的課表也漸漸有個雛形了

應該會做些調整,但也要跟老師談過.....


只是我真的是嫌不下來的人

原本預定要讓自己可以輕鬆點的最後一年又被我塞滿了

相信一學期可以比一學期過的更充實更精采~^^

兩個讀書會~希望都可以很順利的進行~



暑假要:

數學:分析、機率、論文

跟讀英文,固定的游泳、看課外書(教育、政治、古典文學、政治、科普)


好多好多~~@@

可是

我好幸福~^^

可以有這福氣遨遊在書海中

可以不用煩腦下一餐在哪裡

要懂得珍惜跟感謝囉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想唸書就有得唸....





慣例的分享一首最近很喜歡的歌

是Valla岱岱很推的.......



however

Today is July 25

Stella.

Have you gone back to Taiw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