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偶而機會裡認識了食記界裡有一定地位的奶油不飛

某天她突然找我說道要做訪談

要跟大咖見面了,整個超期待的~XD

而她跟我在討論要在哪間餐廳時

我提議的艾迪就變成了我們的訪談地點了....



這間餐廳不是很陌生

但是距離上次來也是有段時日了......

前陣子跟禹婷吃飯時,她提到老闆娘是她朋友

而老闆娘也是淡江英文系的學姊呢~

就是給它個那麼有點巧(我再說什麼啊?)



店內一景,這張是在晚上10點要準備收的時候拍的

所以不要誤會了,並不是只有我們這桌客人...

當天生意還挺好的











菜單也是厚厚一本,每頁的餐點都很有它自己特色

就一頁不漏的放上來吧~~XD

比起去年來時拍的菜單,感覺又增加了些新樣式呢~




這天除了我、奶油不飛之外

還有她系上的一些同學

原本以為只有她跟個和我一起上過英語會話的老溫

結果又多了兩個人

見到時,ㄟ....沒心理準備,有驚了一下


很快的餐點陸陸續續上桌了~



今日湯品(60元)

有飯粒的湯,帶了些番茄味

淡淡的,還不錯~~

但不太是一般東方人口味

愛嚐不同口味的人可以試試囉~



歐洽達(80元)

這杯是傳說中道地的墨西哥飲料

是用以米、香草、肉桂等調製而成

上面那些褐色的是肉桂粉囉~

聽喝的人說,像是可爾必思????



草莓冰沙(120元)



在餐點上桌前,服務生給了我們每人一份沾醬~

除了過去的酸奶(中間)跟墨西哥辣椒醬(右邊)之外

多了另一種新口味:主廚莎莎醬(左邊)

而那個新口味就是讓很多人有不小心被辣到

平常很怕辣的我怎麼吃都沒感覺,媽呀..味覺壞掉了

而其中這三種醬我還是最愛酸奶了~




接著進入主菜吧~~~!



牛肉法式達(210元)

奶油不飛點的主餐



剖開來的內餡還頗豐富的~~~

話說是牛肉卡士達怎麼都被洋蔥青椒給淹沒了?

但要誇一下的是牛肉很嫩~~我很喜歡~

搭配著它的餅皮跟其他配料吃起來還不錯!



雞肉塔可(160元)

這一道的雞肉處理的太乾讓整個餐蒙上了陰影

記得久久以前來時,我吃的牛排口味就很不錯~

真是有點可惜掉了...........



牛肉托斯達達(195元)

這道餐餅皮是特別炸過

吃起來很酥卻又不會脆的跟餅乾一樣一折就斷

還保有一些韌性

加上上面的料搭著一起入口真是一絕

是這天心目中的no.1囉^^~



安琪拉達(220元)

相較於上面那道炸過的餅皮

安琪拉達是將餅皮用一些特殊醬汁煎煮過

整個餅皮軟軟的多了些香味包著內餡

吃時記得在抹一口酸奶更會增添點滋味~

這道也是很推的一道~^^



炸捲餅(190元)

我點的炸捲餅~~

看著menu上面有張氣勢磅礡的大柱子

真的是太好奇了就點了~~

結果上桌整個很吸引大家目光~



餅皮是炸的酥脆的餅皮,這就有點像餅乾了

內餡則是牛排跟一些燉飯、豆泥等等組成

調味不算差,但是那麼大一個加上裡面是米飯

吃到後來整個會不自覺的膩........

若真的要點這,還是需要大家分著吃比較適合囉.......






甜薄餅(170元)

最後吃完主餐後甜點上桌~

視覺效果十足的甜捲餅卻讓我小小失望了

餅皮很好吃,冰淇淋很棒~~

但....怎麼兩個搭起來總覺得哪裏不合?



整體來說這間餐廳大膽推出了許多墨式料理

或許有些真的不和我們東方人口味吧~

但有些餐點卻也留下不錯的印象呢~~

很適合愛嘗鮮的人來試試看~^^



這天用餐

除了我跟過去一樣,邊吃飯邊拍照忙的不亦樂乎

又多了別人也是如此,那個畫面還挺有趣的~~

這是第一次跟部落客一起出來吃飯吧~哈

這個經驗挺有趣的~

有機會還挺想再試試看的~^^


而用餐到了一個段落

奶油不飛開始做訪談,很多問題都讓我感到很神奇~

怎麼說呢?

寫食記到現在也一年又兩個月了

不自覺養成了些習慣

有種突然很多行為跟感受被別人點了出來的感覺!

果然同業的就是不一樣~

最後還被奶油不飛給招待了~

這天吃的很開心,謝謝妳呀~~



艾迪墨西哥餐廳

地址:北縣淡水鎮中山路151-1號

電話:(02)2628-263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4:30   
                                        16:30~22:00
                     週末例假日11:30~22:00

官網:http://www.eddyscantina.com


上回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5070149

同行部落客奶油不飛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GUESSWORLD/7197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