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肉拉麵我從大一就開始吃了~

有一陣子還真的幾乎天天光顧呢~

只是到了後期漸漸老闆娘態度讓我愈來愈不爽

我就愈來愈少去囉~

而這次也是大學同學回淡水走走

跟他們一起去吃懷念一下

不然我還真不想去哩




位在大旭地附近的羊肉拉麵

其實離學區還挺遙遠的

但是生意總是絡繹不絕



而這間就很簡單

羊肉、羊腱、羊筋、綜合四選一,都是75元

不過若是學生的話,老闆會折扣5元囉~



值得一提的是這間的辣椒真的是很不錯辣~

記得有次加了一匙,害我差點把整桶的免費紅茶給喝乾了XD

而老闆娘之前有跟我提過說紀錄保持人是一個四川來的小妹妹

整個是無辣不樂~加了四匙的辣椒醬@@

只是那是五年前講的,不知道現在紀錄有沒有人換人XD



豆乾(10元)+豬耳朵(20元)

這裡的小菜整個很平易近人~^^

不貴又好吃

我最愛把豆干丟到湯裡面~味道很贊~



羊肉拉麵(70元 學生價)



羊筋拉麵(70元 學生價)

一開始來都是點綜合,只是吃到後來都改成吃羊筋

羊筋的肉比羊肉來的嫩許多~很正點~

而除了肉外,這間招牌莫過於拉麵了,很Q很有彈性~

以前還可以無限續碗

現在就...只能續一碗

而記得在五年前去的時候牆壁上還有個大大的看板

有個數學系的學長留言:XXX 吃11碗,來挑戰我吧~!

結果隔沒多久看板不見了@@


好奇問了一下老闆才知道....

因為有一個人想破紀錄硬撐到第11碗

結果剛吃完就吐了滿地....@@

全部人都傻眼了,所以囉....看板也不見了XD

不過這些趣事都是過去事情啦~

現在只有續一次,應該不會發生了吧.....


而話說這間羊肉拉麵是真的很不錯吃~

只是老闆娘表現的態度讓我很反感囉=.=

沒什麼事,應該不會去特別拜訪囉......




蘆洲紅燒羊肉拉麵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69巷59號

電話:(02)2623-6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