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這陣子以來最開心的一天~

有好多好多體會好多好多感受><



一早跟剛從奧運回來的姐姐約在公館一起去吃個Lamour的早點

其實主要目的是為了去拿奧運紀念幣



(很漂亮~想看在跟我說吧)


而這頓早餐分享了好多想法

當然最主要的就是感情問題了....

第一次的談戀愛,就炸的很慘很慘....><

可以很放開來去講感覺很好...

一個早餐我聽到了好多好多想法

過去好像都沒想到的,真覺得自己好不成熟><

也真的好慶幸好開心~~

有一個那麼優秀那麼好的姐姐~謝謝妳!







而之後也聊到了一個一直很大的死結,就是家庭....

已經過了那麼多年,但是其實問題始終還在那裡

甚至....當時開戰沒多久

我一直都想說我們永遠都不會見面了.......


而妳在北京時寄了封賀卡回來給我

我看時想了很多......

其實我心裡一直都有很消極想放棄的念頭

但......每次想到爺爺那樣

又很不想讓時間來把這件事劃下句點.....

不知道到時會不會又是另一波更大的衝擊



之後我們吃了吃晃去了附近的一間書店逛

姐姐也介紹了些她覺得很讚的書

接著去了一下姐姐的教會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是秉著反正沒事來吹個冷氣的心態XD

打定找個座位就開始闔眼進入省電模式

只是一開始就是起立唱聖歌

聖歌是真的很好很好聽~~

很愛那個旋律,只是歌詞我不是基督徒

就體會不了那意境吧......

看著很多人都手舉起來擺出迎接的姿勢@@


我選擇是閉著眼睛靜靜聽,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思緒



這段時間走過來....

很痛苦很難過,但是也漸漸的更了解了自己

過去我一直相信,我是可以獨自去面對問題跟打擊的人

但沒想到感情這塊,我還真是脆弱哩><

而當我發現我面對不來時

我的作法是會不斷的要找尋人陪伴

因為我很怕我自己一個人會亂想

會忍不住做了一些很可怕的舉動

像是自殘、自殺等等等

而這段時間

我也真的

好幾次好想拿廚房的刀狂劃自己手

好想去撞牆

好想閉眼睛騎車油門催到底

幸好我理智的部分還是在的....

每次拳頭貓牆壁幾拳就整個人攤倒在床上了....

所以一直都沒發生啥大事~^^||||


而現在想想真覺得自己蠢翻了

明明生命中還有很多的東西都等著我去體驗發堀

還想看到大家的笑容

還想吃很多沒吃過的食物

還想繼續唸可愛的數學

還想繼續欣賞很多美景、聽很多振奮的音樂

還想要看到明日的陽光

還想為很多我很珍惜的人做些什麼

還想做好多好多的事情...


所以幹麻沒事那麼快想把自己畫下句點?


而這段時日子....

謝謝一些朋友們的陪伴跟傾聽

謝謝學長背後默默的不斷關心

謝謝高中死黨陪我不斷分享討論

我想我已經走出來了~^^

今天是這陣子以來唯一沒有掉眼淚的一天

我想在哭下去我眼睛就瞎了吧.....




就在我想著想著

突然聖歌結束大家坐下

可以進入補眠時刻了吧?

沒想到台上的人說有沒有新來的夥伴,請站起來給大家看看..

結果我死也不站....

卻被姐姐給拱了出來><

全場的人看著我,傻眼了我@@

還有些裡面的人很友善的跑來跟我握握手,祝福我

感覺好溫馨~~~^^

而接下來的演說,就不給評論囉

因為我不是基督徒,我就真的不是很懂...

整場從12點15分一直到了快2點結束

然後姐介紹我去K書中心幫忙輔導課業

記得之前聽人本基金會有提過

當時就想過要試試看~

只是想歸想沒實行,這次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囉~^^

也因此認識了一個山東血統的韓國人XD

哈哈~好有趣!


接著離開教會

繞去吃了一下台一牛奶大王

純粹是慕名而來

至於吃的怎麼樣,寫到食記在介紹啦



吃完時,其實時間也不是很晚

我想去捐捐血

沒什麼才能對社會作不了啥大貢獻,但捐個血這種小事還做的來XD

只是到了捐血車出示證件就被擋下來了><

上次捐完500c.c,規定要3個月後才能捐><

喵哩....我爐說沒差吧?只是志工還是不答應><

反倒是剛從大陸回來兩天的姐姐可以捐XD



這張是偷拍的~哈哈哈哈

感覺台大這一直都有捐血車

反正要來這裡上課了,以後應該很多機會可以捐!

(我好像有點捐上癮了~~~><)


而之後姐姐陪我去找,我未來上課教室在哪裡

看地圖感覺沒多遠

但是走在台大校園裡

就可以體驗的到,台大可真不小哩><

加上頭頂上方的太陽公公若精神很好

那路途就感覺是遙遙無期了><


而小椰林努力走到底總算找到了傳說中的數學館

一開始還很難相信自己的眼睛,新數館?

看起來比淡江任何一棟建築還老舊許多







而就在數學館的後方有一個很漂亮的大湖

就是傳說中的醉月湖了....

以前常常聽到,但還是頭一遭走到這呢



之後在台大校園裡亂晃晃

每次都覺得圖書館很雄偉~~








也順便去吃了個號稱是台大很有名的冰淇淋~

20元~不算太貴



我在這裡買的~~~



吃的時候會讓我想到輔大的冰淇淋

一直久仰大名,卻還不曾造訪過....



而姐姐有個印尼朋友打電話來找她

(講電話用英文聊,喵哩~~~~><)

就約在了農產品展示中心外面的座位那

一開始聊天會有點擔心

文化不同,很怕講錯些什麼會觸犯到他禁忌

就漸漸的摸索了.......

不過他人是真的很和樂很好相處~

還跟我聊起了一些數學

很開心可以認識你~~~^^

能多認識些生在外國的朋友真的很不錯~

希望以後可以認識更多一些~


後來哈啦到了快5點

亂拍了拍照










拍照時每每看到照片都有點 無奈

我怎麼那麼胖阿~~~~~~~~~~~~~~~><

記得幾個月前拍照還沒那麼嚴重阿

而姐姐送了一件香港帶回來的衣服給我

現在要穿可能是緊身衣了...@@

可惡....努力減肥減肥~~~~><



整天下來,身體走的很累很累

但是心裡卻是一整個很舒暢

我往前踏出了新的一步

姐姐~

今天真的很謝謝妳~


8月.....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