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的TKU_Talk有不少人大推了這間還開幕不久的素食餐廳 

正好今晚回淡水想不到吃什麼好

就抓了宇珊、智元、小克一起去試試看囉!



餐廳就在北新路上面,不會很難找

旁邊開了一間美廉社,好像也是新開幕的

只是去吃時已經7點了,菜就沒那麼豐盛了


而好像7點半之後用餐是50元隨你夾

叫惜福餐的樣子

應該是希望不要浪費食物,不要到打烊還有剩

還挺不錯的~~









前幾間餐廳的教訓

這次一開始還不太敢拍

跑去問了一下老闆

是一個胖胖的看起來有點兇的大叔

不過其實人很好的說~

就很大方的給我隨便拍了~~



這盤是我拿的囉~~

總共是57元+10元白飯=67元

不過只跟我收了65元....

(感覺不是看菜色算錢,好像是用秤重的)


飯有分白米跟糙米,有兩大個電鍋在旁邊

要多少就自己取了......


這裡每道菜都不錯新鮮~

右下角那個還挺像黑胡椒排骨的~哈哈哈哈

口感很不錯~~

而口味比較偏清淡,也不會太油

看來是走健康路線的店家呢~^^



這道我很喜歡就來個特寫囉~~~

外層的豆皮有點硬,但還可以接受

裡面的高麗菜很清脆~好吃



就在我們邊吃邊哈拉時

突然老闆端了這盤放我們桌上說:請你們吃~

哇~~~~!

老闆你人真的太好了~~

蘿蔔糕剛煎起來,就是很贊!

通常港式蘿蔔糕裡面會放一些肉塊

而這則是添加了一些素火腿代替

味道很不錯的說~~~


原本想說吃到這該去喝喝飲料了

結果剛好整個飲料桶的麥茶被喝光了

老闆就放了一整箱的鋁箔包綠茶給我們取用

我拿的超不好意思的......

有點擔心,這樣你們會不會虧本嗎?


第一次吃的印象整個超好的~

服務生也很客氣~

以前我在淡水想吃素,都會固定去山下巷子裡的一間餐廳

(有空去吃再來介紹那間~~)

看來有個很不錯的新選擇了~^^




勁饗自助素食餐廳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18號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00
                    下午4:30~晚上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