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監考完

原本就講好要跟發哥、廣均一起去永康街晃晃

只是沒事竟然下午台北下起了大雨

但他們還是很有義氣的來赴約了~感動!

只是下著雨逛街也麻煩

想說趕緊龜進一間店裡坐著等雨停

結果誤打誤撞就逛進了鼎泰豐

嘖嘖嘖...失血的開始



而話說或許是因為下雨+還沒到用餐時間

我們很幸運一到直接就有位子了~



一進去的右側可以看到一堆師傅忙著在料理


這並不是第一次來鼎泰豐了

但上次去的是復興店,這次來本店

感覺有點不太一樣~

本店感覺格局沒有那麼寬廣

走道有點窄小,不過有好幾層樓~

所以位置應該也算不少~



二樓路過時偷拍了一下

其實我是在三樓用餐



到座位囉~

每桌都有的基本配備~



而不得不誇獎一下,服務生看到我有袋包包

還去推了一張放包包專用的椅子,服務真的很棒~



幫我們服務的一大堆服務生

不知道是錯覺嗎?

我記得復興店的服務生好像都是媽媽級的

而永康本店都是小姐@@

但兩邊的服務態度都沒話說啦~



來這必點的當然就是小籠包(180元)囉

這一直都是鼎泰豐的招牌呢~



來介紹一下小籠包的好朋友~

就是這個啦~薑絲加上一些些的醬油跟醋~

沾起來吃很棒~

而我一直有種感覺....
鼎泰豐的醋味道感覺特別好哩





來個小籠包特寫~~~

嘖嘖...我咬的不很好看><

但重點就是咬破瞬間那溢出的湯汁~

小籠包表現很棒~好吃!



元盅牛湯(180元)

發哥點的元盅牛湯,有跟他A了一塊肉吃

煮的很爛很好吃~但180元就真不便宜><



我點的元盅雞麵(190元)

服務生會走到餐桌前詢問是否要幫忙把湯倒到麵裡

而這就是倒好的成品囉~

一整碗放在餐桌前

一股撲鼻而來的雞湯香味很迷人~好香喔!

湯頭也真的是很棒很棒~

麵有些咬勁也不錯~

只是雞肉就很一般很普通

可能期待太高了,還頗失望的





乾拌蝦餛飩(140元)

發哥點的~我沒吃就不評價了



排骨蛋炒飯(170元)

這是廣均點的了~

記得我上次吃鼎泰豐也吃過排骨炒飯

雖然還不少人推糖朝的炒飯

但我比較喜歡鼎泰豐了耶~

簡單乾淨,但又把炒飯精神給發揮的淋漓盡致

這次有點後悔沒點....



而享受好料是要付出代價的

嘖嘖嘖...真不便宜

但整體而言,鼎泰豐還是有它屹立不搖的實力在

如果有閒錢再來吃吧~



而吃完離開時,門口已經是被排隊等的人潮給擠滿了

幸好我們及早用餐.....




鼎泰豐(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4號(永康街口)

電話:02-2321-8928 

營業時間:週一~五:10:00-21:00/例假日:09:00-21:00

官網:http://www.dintaifung.com.tw/ch/index.asp


相關介紹:

上次去復興店吃時拍的照片(當時還沒開始著手寫食記~so...就純欣賞下圖片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IMlucky&book=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