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哥跟廣均打電話來找出去玩

但我想永康牛肉麵想很久了...就硬拉了他們陪我衝了@@

這就是出遊~~哈哈哈哈~~

上次從淡水騎車去永康街已經是去年8月的事情了

真的都忘光怎走了?

害我騎到信義區去了,氣死我了~~><

不過還不錯~~5點半還是準時趕到了^^~



而永康街有一個很大的地標,就是淡江台北校區啦~

每次來都會經過,但還沒晃進去過哩~

在大家會合後就出發去狂吃囉~~~



第一間就是我吵很久的永康牛肉麵

招牌看起來舊舊破破的,但生意還真不錯哩~



我點了半筋半肉牛肉麵(小碗180元)



就是這種牛肉~~好嫩好好吃~

讓我願意騎一小時的車專程過來吃



這是發哥點的紅油抄手(90元)

我偷吃了一塊,還辣到=.=

不難吃,但真的太貴了......



吃完後~~我們晃去吃了永亨鹽酥雞

過去印象這間排隊要排很久,但今天卻沒什麼人



點了鹽酥雞(40元)

鹽酥雞最討厭吃到骨頭了,這間是去骨的~~炸的很酥很好吃~



香雞排(45元)


牛奶薯條(30元,好像名字是這樣,有點忘了=.=)

鹽酥雞吃完評價還很高哩~~結果一吃雞排跟薯條就爆炸了><

雞排跟薯條都好乾,吃到後來快渴死了><



之後發哥推薦了一間台南府城清蒸蝦仁肉圓



剛搬家,店面很乾淨很舒服~~~

當然來這要吃ㄧ下招牌啦~~蝦仁肉圓(40元)

份量小小的,不過皮很Q內餡跟醬很對味~吃完會有想再點一個的衝動~

但還是吃別的,就忍住了....



廣均是不碰海鮮主義者,所以他點了一碗滷肉飯

忘了問他好不好吃了,大家就看圖片想像吧~~



後來我們去了鼎鼎大名的樂麵屋~~^^

這間可是我們一到永康街就去排的

我們吃了那麼多間後終於打給我們了~~

門口可以看到很多排隊等待的人,是真有那麼好吃唷?





他們點餐方式還分的挺細的,從麵條到湯頭等等都可以選擇

我也不懂就丟給其他人決定了,這是焦蔥豚骨拉麵啦(190元)

麵條中間有點小硬,很有咬勁~

湯頭很濃很香~~最後整碗喝到見底呢~~^^

而中間的叉燒肉也是煮的好軟好好吃~~

下次來永康街,我想還是會願意專程排隊來吃哩~~^^


吃了那麼多熱食,該來吃點甜點囉~~

原本我一直很想找永康冰鎮

記得前晚上ptt看,不少人推..

就這樣....我們繞了好久好久,還打電話去問地址=.=

結果走到那時,已經變成了洋酒店@@

已經倒了喔...搞笑XD



薏仁牛奶冰(80元)



綜合水果冰(160元)

所以我們繞回去吃了很有名的永康冰館

但..真是見面不如聞名,好虛喔....><

吃到一半會讓我很想殺去華西街的龍都=.=


而在離開前買了杯青蛙包二奶,味道還挺不錯的~~

如果逛到口渴的人不想喝太一般的飲料,可以考慮喝看看囉^^~


就降從5點半邊繞邊逛的吃到了9點半~~

很久沒來永康街了

永康街比過去印象冷清了好多,不太熱鬧..

不過真是個聚集美食的商圈~

有空再來光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