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自己唸英文成效極低><

昨天詢問了一下肯德基爺爺

今天晚上約好跟了他去聽他在補的補習班

說是補習班不如說是俱樂部....

說是上課不如說是會話交流

大家坐在一塊用英文聊著天

而這俱樂部就隱藏在英專路的某接店二樓

平常走過去根本都不會留心到...


而在過程裡我總是很敢的盡力去speak

但是那也要〝聽的懂〞

才有辦法稍稍回話

而其中一個外國人用正常速度講話

就讓我從頭乾笑到尾

一直努力看的肢體動作想猜她到底要說什麼?

但...真的好難好難><

而感覺肯德基爺爺跟其他幾個人都聊的有說有笑的

整個有點不知所措...><


現場最讓我訝異的是

有很多個穿著國高中制服的學生

很擺明就是一上完輔導課就過來了

講著一口流利的英語

跟老外、彼此很流利的聊天對話


只能用癡呆來形容當下的感受吧

我真的太落後了><

花了一個晚上到這裡

見識到了個很不一樣的世界

很有收穫~

也體會到自己英聽程度真是無比霹靂爛

但我還挺樂於開口的



而會不會繼續參與下去?

我想考慮看看囉~

謝謝肯德基爺爺~今晚的俱樂部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8910520 的頭像
    u8910520

    u8910520的部落格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