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休息?

下午3點多自己就離開科館了

很不像平常的自己.....

或許也只是給自己一個藉口休息吧~

先騎車去山下加油

這時情況比騎來科館時還糟

當時手還能稍微握著把手催油門

已經變成是靠手腕在催油門

手完全放不上去><

而且每每一點小震動都會刺痛一下

自己騎車也很神~~這樣還可以順利滾回家

哈哈哈哈~~~

話說為了安全我真的騎很慢

最好的證明就是,我騎車第一次被後面狂按喇叭=.=

回到家時,就跳上了溫暖的床

把手平放在軟綿綿的枕頭上

看著天花板卻絲毫沒有睡意=.=

這種感覺超痛苦的><

偏偏這時自己什麼都不能做

以前記得有一篇文章說明左手的重要性

當時有一個人左手受傷,想說反正我是右撇了

結果在做很多事時,才發現左手真的很重要

我當時看那篇文章就在想:那如果顛倒過來會怎樣?

沒想到....哈哈~~自己就有機會體驗到了!

坐在床上看著窗外的景色

打電話給許久沒見面的善存

或許這時能讓自己比較想做的,就是跟人聊天了^^

跟善存聊了還挺久的~~~哈哈

在聊電話同時,漸漸黑夜到訪了

掛上電話後,覺得很鬱悶

有一股衝動,很想很想出去走走

撥了很多通電話給不少人,都被回絕了=.=

也難怪........

哪有人都7點多吃飯時間才突然說:ㄟ..要不要去逛夜市?

平常太悶,發動機車到處吹吹風也還不錯

偏偏這時手不聽話,不想冒險

降真的好像廢人喔....

最後打定了一個很白痴的主意~~~

乾脆慢慢散步,看看能不能把淡水的路都走光XD

在這白癡計畫出發前,先去了附近的店家吃著晚餐

快吃完時,突然宗儒一通電話過來把這白痴計畫停止了

宗儒說可以趕回來載我去逛夜市

哈哈哈哈~~感激不盡
------------------------------------------
(五)逛士林夜市

吃完回家沒多久,就接到了宗儒的電話說已經到家了!

專程從三重趕回來,真是辛苦你了

跳上那台後座很高很高的機車

這台機車還真是超舒服的,有一個後背可以靠

手也幾乎不太用抓

雖然說真的....

你騎車還真的挺刺激的@@

偶而會讓我小驚一下,但還OK的啦~~~~

漸漸適應後,就開始很白痴的唱起歌來了~

哈哈哈哈~~~~

在機車上總是會很興奮的唱個沒完~~

只是通常我是前坐,坐後座的機會挺少的哩

沿路唱到了抵達士林把車停好才歇會

印象裡好像是第一次跟宗儒單獨出來晃

沿路都是我基哩瓜拉講個沒完

宗儒相較起來真的超安靜的

或許稍微互補一下比較好@@

兩人走遍了士林夜市的每條大街小巷

也塞了不少吃的
(哀...減肥今天就暫且當做忘記吧@@)

在大市場裡面吃完棺材板後

晃了晃看到眼前有投籃機

自己還是克制不住丟了10元下去投

但平常左右開攻的我

現在卻只剩下左翼

右手不動,左手不斷抓球丟

平常左右開攻,手可以互相分擔負荷

單剩一隻手,又是較不習慣的左手

丟起來真的好辛苦..Orz

不過還撐到了最後一輪...有450分

該高興了~~^^

離開了夜市,已經超過10點半了

好久沒逛那麼晚了~~很過癮也很開心~

跳上機車後座後,自己又開始開心唱歌了

背叛、絕口不提愛你、忘記你我做不到、雨一直下

一天一萬年、忘情水、人質、心有獨鍾...等等等

一堆歌接著唱個沒完沒了

直到一個紅綠燈口突然宗儒跟我說:你可以唱雨天啊?

愣了一下....原來你聽的到我唱歌喔....@@

想說你騎那麼快,應該感覺不到我在唱歌吧...哈哈哈哈~~

這趟回到淡水已經是11點初了.....

真是萬分感謝你陪我去逛夜市耶^^

-----------------------------------------
(六)夜行動物

回到家一開啟螢幕就是一大堆msn的訊息

避開了右手,用左手單手打字回覆

但愈回愈多視窗來咚咚@@

怎麼今晚那麼多人找阿.....

剛好又是手狀況最差的時候=.=

原本想說左手還OK,可是這時卻也是打到發抖

在士林夜市投籃累積的疲勞這時就顯露無遺了

有人來跟我要歌曲,有人跟我要照片,有人來討論聚會的事

已經快應付不來了><

剛好在盲生中心認識的文瑞這時來問微積分

解答到後來說真的有點火氣上來

用msn回答數學本來就超吃力的

偶而還要用一下手寫程式

右手寫的已經不怎麼能看了

左手寫起來更是悽慘><

後來跑去洗個臉,情緒總算穩下來許多

自己脾氣真的好差

為什麼這點小事可以讓自己火冒三丈?

自己忙碌時就很容易有火氣=.=

改進改進........

文瑞也很認真的微積分問到了凌晨2點多

所以這篇網誌是邊回答微積分邊打出來的~^^

剛好手狀況不好所以打字速度慢了許多

目前寫到這,時間是:AM 3:38

哈哈哈哈~~~

突然興起就把今天整天發生的事幾乎都po上來了



中午打了一通電話給我的武術老師

跟他聊了一下我手的狀況,綜合他的建議跟自己想法

雖然說不知道是診所的問題還是我自己不乖乖聽話

我決定不去復健了!

希望會漸漸自動好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8910520 的頭像
    u8910520

    u8910520的部落格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